親子露營:營地挑選重點
親子露營:營地挑選重點
露營樂 2017-01-19 27,141
收藏文章
近幾年,露營已經成為親子旅遊的熱門活動,帶著孩子一起共度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度過一個家人間最緊密的周末假期。營區要怎麼挑選呢?
親子營地挑選重點

最優先考量在於營地的安全性,建議事前調查周邊是否有危險性、營地是否有專人管理等。另外,營地的娛樂性為其次。在戶外,草地、溪水就是孩子的遊樂場,有些營區會提供生態導覽或遊樂設施讓孩子可以盡情享受的同時參與生態和與其他孩子的互動都是最好的生活教育!

親子露營在體驗生活

親子露營的父母之間共同點都是重視家庭親子關係,孩子在學著合作搭帳篷、當爸爸媽媽的小助手、在野外找樂子玩等。但提醒親子露營不該只是遛小孩或是將小孩交給戶外教學活動就好了喔,真正的樂趣會來自家長的參與或帶領。更重要是與小孩一起學習一起體驗,這樣樂趣才會加倍,親子露營的親子及教育效果才會真正體現。

親子露營與農村體驗結合
廣大的活動空間是孩子的最愛
 

大草皮上盡情奔跑、玩球、追逐,是孩子最棒的放電場地!同場加映:精選全台各地大草皮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