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食篇】
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食篇】
露營樂 2016-12-20 28,999
收藏文章
第一次去露營就像高手…… 初露,要帶什麼?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
初露,要帶什麼呢?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今天從『食』的層面來介紹露營的事前準備事項,給準備初露的好野朋友們參考,讓你一出手就像高手!

食材與設備準備

一般露營多是兩天一夜,露友們一次需要準備的食材是Day 1的晚餐 or 宵夜+Day 2的早餐,這幾餐端看想要吃得多奢華來決定冰箱與烹飪方式,還要用保冷冰箱與保冷袋來攜帶食材、餐點到營地。煮個火鍋、水餃、泡麵用常見的卡式爐就夠了,因為營地受限電源總容量管制,像是電鍋、電磁爐、快煮壺等較耗電的設備盡量別帶。

有些營地會提供桌子或椅子,但這必須要事先詢問調查清楚;若要自備,建議初露朋友把家裡的摺疊式桌、椅拿出來用,未來再依照需求慢慢添購就好。

參考設備

□蛋捲桌 □行動廚房 □冰箱
□卡式爐與瓦斯罐 □休閒椅 □鍋碗瓢盆
□砧板 □刀具 □個人餐具 □遮風板
□菜瓜布 □環保洗碗精 □水桶 □衛生紙
□掛式餐具籃 □垃圾袋

文章來源

Outhere 好野
專為台灣人設計帳篷、睡袋、露營用品。

(本文授權轉載自Outhere 好野。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出處:Outhere 好野

原文作者:Outhere 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