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露營泡湯趣
元旦連假露營泡湯趣
露營樂 2017-01-17 24,780
收藏文章
隨著天氣轉冷,冬天不知不覺已悄悄到來,正是泡湯的好時機。2016年的尾聲將至,趕緊與三五好友相約、或跟家人一起露營踏青、泡湯,拉近彼此距離。
~冬日泡湯~ 從呵護身心展開新的一年

隨著天氣轉冷,冬天不知不覺已悄悄到來,正是泡湯的好時機。泡湯有許多好處,不僅能放鬆心情跟消除疲勞,還有促進血液循環、呵護皮膚等益處。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你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沉澱心情,感受自己的呼吸心跳呢?2016年的尾聲跟三五好友泡湯,在跨年特別的時刻,拉近彼此距離的,回顧一年完成了哪些目標、許下新年新希望,格外有意義呢!爸媽帶著孩子們可以在跨年假期來場露營,隔天安排泡湯,放鬆身心、洗淨所有煩憂,迎接新的一年。

【溫泉飯店眾多且集中】谷關泡湯營地推薦

台中和平松畫居

踏進松畫居彷彿走入一幅山水畫,是有著文藝氣息的營地。從樹木景觀到咖啡廳的布置,無一不散發出古樸味道。而且這邊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附近有多處步道(如:四壯士步道),後方有真耶穌教會教堂。對了,到了晚上,可別忘了仰頭一望,感受繁星點點。寬闊的大草坪是孩子們的最愛!可以玩飛盤、跳繩、足球等讓小朋友盡情玩耍、發洩體力。另外還有置高點營位區,雲彩與山巒的秀麗美景盡收眼底,喜歡高處的露友不可錯過!

台中和平舞象露營區

舞象露營區占地廣大,衛浴設施寬敞乾淨,種植的綠草皮露營區讓所有能睡得安穩、舒適。另提供有冷泉、溫泉設備,讓來訪旅客舒適沐浴於山林之中,享受靜謐且自然清新的裡冷風情。

台中和平同心行山莊

同心行山莊位於台中和平,同心行山莊詳細介紹給您,另設有露營區,營區寬敞視野好!

其它資訊

上述營區距離谷關溫泉區車程:約12~20分鐘
周圍景點: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新社花海、薰衣草森林、裡冷林道以及谷關溫泉風景區

◥ 更多谷關泡湯營地請服用 ◤

☎ 露營樂訂位專線: 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