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慶聖誕 全台6大『近市區露營區』
輕旅行慶聖誕 全台6大『近市區露營區』
露營樂 2016-11-25 35,763
收藏文章
今年聖誕你安排好了嗎?你準備好去哪裡露營了嗎?本篇網羅全台近市區露營區,讓你省去車程的勞累,暢玩周遭景點,過一個充實的周末!大家趕快訂位囉!
聖誕輕旅行 露營輕鬆玩

郊外踏青是去露營的一大樂事。而路途遙遠,蜿蜒山路是許多人的噩夢,但現在談放棄還太早;你要的輕旅行露營!你缺少的是近市區的露營區,讓你景點跑透透,看見當地之美,直接跟漫長路途說掰掰!近市區的露營區,超適合首露的露友們,缺什麼東西都很方便購買!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安農露營區距離三星市區僅1.5公里,車程只需5分鐘,採買補給品非常便利,市區裡就有生鮮超市,建議生鮮食材及飲水等,像是飲料、開水、冰塊、木炭等重物,前往營地途中至超市添購即可。更能將精神用在體驗跟放鬆心情,好感受露營之樂。
● 營區週邊景點
1. 柯林自然湧泉生態公園:開車20分鐘
2. 天送埤車站:開車15分鐘
3. 宜蘭三星青蔥文化館:開車10分鐘

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你沒看錯,就在新北市的露營區確幸莊園,前身是婚紗拍攝地,營區寬敞,營區內有步道、裝置藝術、湖上鋼琴在湖光十色的襯托下,彷彿MV的拍攝現場。隔天到烏來老街(車程僅30分鐘抵達),安排一天時間遊玩,看瀑布、賞花、泡湯都很棒,感受濃濃原住民風情。

新竹關西 彩虹田營地

彩虹田營地的大草皮,完全是天然的親子遊樂場!設備資源充裕,每個營位有獨立的洗手檯與電源,用餐時間洗菜不會大排長龍;近關西市區,採購補給品超方便,大力推薦給首露族!關西鎮曾是茶葉重鎮,濃厚的茶文化跟仙草是關西的特色!營區旁邊的仙草博物館,走路5分鐘就能到。一趟露營要瘋狂有六福村,要悠閒有漫活的茶文化之旅。推薦給首露族、親子跟三代同堂!有了彩虹田的露營配套行程,你就不用辛苦的爬文計畫旅遊了!
彩虹田露營 ‧ 深度玩關西●
【景點篇】
1. 仙草博物館:走路5分鐘
2. 台灣紅茶文物館:開車5分鐘
3. 關西老街:開車5分鐘
4. 全台首座泰式風格寺廟-潮音禪寺:開車7分鐘
5. 六福村:開車8分鐘
6. 東安古橋:關西著名古橋,建於日據時代,秋冬旁可賞芒草。開車5分鐘。
7. 關西天主堂:開車5分鐘
【美食篇】
1. 仙草巷(知名的的仙草餐飲店)
2. 關西紅豆餅

苗栗泰安 UP露營區

位於苗栗泰安的UP露營區,鄰近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大湖草莓農莊等知名景點。全區皆為草皮營位,超厚的草皮地毯,綠意繚繞的環境,放肆的享受露營的清新自在。這裡衛浴設備超高級,在露營區也能享受飯店般的舒適盥洗喔,心情立馬UP UP!
● 營區週邊景點 (由近到遠)
1. 清安豆腐街(洗水坑豆腐街):開車3分鐘,步行15分鐘。
2. 汶水老街:開車10分鐘
3. 泰安溫泉區:開車20分鐘

台中西屯 藍陽花園

初次帶著小孩露營,怕有狀況不敢往深山走嗎?藍陽花園這裡有遊樂設施,非常適合親子露營唷!連假晚上露營,白天暢玩周邊景點!
藍陽花園開車出發 ‧ 玩遍台中知名景點●
1.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10分鐘
2. 臺中國家歌劇院:10分鐘
3. 逢甲夜市:10分鐘
4.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15分鐘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