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溫泉泡湯去 礁溪溫泉4大露營區特搜
宜蘭礁溪溫泉泡湯去 礁溪溫泉4大露營區特搜
露營樂 2016-12-16 65,329
收藏文章
宜蘭礁溪溫泉是北部泡湯勝地,常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前來。小編網羅了4家礁溪溫泉公園附近的營區,安排一天就能輕鬆走完的行程。 這個週末,來去宜蘭礁溪溫泉泡湯兼露營吧!
宜蘭礁溪溫泉一日遊 景點之間開車不用10分鐘

》建議行程
第一天在鄰近礁溪的露營區紮營。隔天第一站前往五峰旗瀑布,中午到礁溪必吃美食吃香腸和花生捲冰淇淋,接著到礁溪泡溫泉,最後一站品嚐無人不知的甕窯雞。

》景點間車程10分鐘內 晚餐後上交流道只要5分鐘
五峰旗瀑布-礁溪香腸伯-老字號柯氏蔥油餅:車程分別都是5分鐘
礁溪香腸伯-礁溪溫泉公園:開車8分鐘
礁溪溫泉公園-礁溪甕窯雞:開車5分鐘
礁溪甕窯雞-頭城交流道:開車5分鐘

五峰旗瀑布 礁溪最著名景點

五峰旗瀑布是礁溪最著名的風景點。瀑布後方有五座山峰並列,像極了三角形的旗幟,所以稱作「五峰旗」。

4家近礁溪溫泉露營區 到礁溪溫泉公園車程不到1小時

宜蘭礁溪 鷗漫景觀營地

鷗漫景觀營地位於宜蘭礁溪,山谷間絕佳地理位置,擁有遼闊視野、可飽覽蘭陽平原早晚風情及夜間的百萬美景 ,一起來擁抱大自然,享受森林、陽光、空氣、悠活,鄰近市區熱門景點30分鐘內都可到 安排親子旅遊超方便~

宜蘭礁溪 鷗漫景觀營地
立即訂位>>http://pcse.pw/9WXUA

宜蘭員山 雙連埤露營區

雙連埤露營區位於宜蘭員山,擁有國寶級低海拔濕地,雙連埤旁落羽松、生薑田飽覽翠綠的自然風景,可季節賞花及觀星的環境,適合車聚、團露共享舒適戶外生活。

宜蘭員山 雙連埤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share.pse.is/9VVAC

宜蘭員山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位在宜蘭員山。
這兒的一草一木都是營主細心照料之下的成果。營主初衷是喜歡這片美麗的群山環境,做為自身的休憩與分享給朋友秘境,
希望讓這忘憂的幽靜山林環境與更廣大的朋友共享。

宜蘭員山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iCu0zp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離市區很近,補給超方便,6M*8M超大營位,座落山谷間的宜蘭三星鄉新旅遊基地。開車到宜蘭三星青蔥文化館只要5分鐘、到天送埤車站10分鐘。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HPSUhh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