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放鬆去哪兒? 漫遊台東卑南三天兩夜
春節放鬆去哪兒? 漫遊台東卑南三天兩夜
露營樂 2017-01-13 11,383
收藏文章
春節露營是很熱門的走春計劃~春節連假到處都是人,因此到台東相對合適!建議可以安排三天兩夜的時間,ㄧ家大小到台東國際地標打卡拍照、森林公園綠廊騎單車、鹿野牧場溜小孩。
台東旅行三天兩夜 怎麼玩最省時

台東帶小孩放電的去處多到不行~如何用最少車程的時間玩遍台東,路線要如何規劃呢?下面分享給您~!!

‧ 第一天:清點好行李及裝備出發囉 → 原生植物園 → 午餐-原生植物園內吃火鍋 → 初鹿牧場 → 初鹿椰子林紮營
‧ 第二天:早餐在營區做三明治→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富岡漁港吃海鮮 →小野柳風景區
‧ 第三天:拔營→豐源國小→卑南豬血湯+卑南包子→多良車站→鐵花村→老台東米苔目+買伴手禮(楊記地瓜酥)

回味著走訪台東的照片,不經哼起「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初鹿之夜,牧場唱情歌.....」,歌詞裡提到了幾個景點?你這次打算去哪幾個呢?

第一天 初鹿牧場 大草原野放小孩看動物

第一天沿著縱谷一路玩到營區。第一站到台東原生植物園,園區內有1千多種的珍貴藥草植物,午餐在園內的餐廳享用野菜火鍋,食材是從台東直送很新鮮,下午若是時間充裕,去附近車程只要3分鐘的初鹿牧場喝鮮奶、看可愛動物,玩不夠的話還能體驗滑草!悠閒逛完牧場後,前往開車約莫10分鐘,就能到初鹿椰子林紮營~準備晚上開伙囉!

第二天 濱海公園+森林公園 單車聖地一日遊

第二天在營區裡迎接東部美麗的早晨,營區裡用完早餐後到豐源國小,美麗的地中海風建築!是台東近期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中午到富岡漁港大啖海鮮,下午去海濱公園租台單車,穿梭在森林公園林蔭間,享受芬多精!騎不過癮嗎?建議經由公路下的涵洞,前往琵琶湖單車園區。別忘了到地理雜誌框架及國際地標大鳥巢拍照打卡拍照,過過上雜誌的癮!晚上去富岡漁港吃最新鮮的海產,在地人時常光顧、料好實在的「特選餐廳」。

※如果你是開車,建議停在海濱公園鳥巢附近,海濱公園入口處有租借腳踏車的商家。

第三天 臺灣最美的海景車站 多良車站

拔營後到豐源國小,這裡是台東市的新興地,藍白配色建築,滿滿的~地中海風情,超浪漫的呀!!中午到卑南豬血湯!(每周一公休大家要記好)以及更生北路的卑南肉包,品嚐台東響丁噹名號的好滋味!下午去有臺灣最美的海景車站「多良車站」,海面跟天空連成一線、廣闊的海岸線,在這兒停留好好欣賞優美的景色,心情舒暢又輕鬆!

南洋島國風露營區 開車10分鐘就能到初鹿牧場

顧名思義...初鹿椰子林裡椰子樹林立,充滿滿滿的~南洋風情!!!冬天避暑不用飛到南島國家啦~!!7M*7M 寬廣大草地營區,到初鹿牧場10分鐘以內就能到!!

台東卑南 初鹿椰子林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