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近郊露營怎麼玩-露營樂挑戰賽
大台北近郊露營怎麼玩-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27 12,681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去大台北近郊露營。輕露營、新手首露,最方便輕鬆的露營地這樣玩!
大台北也可以露營

5條挑戰賽路線:青春慢遊人文之旅高高屏、輕鬆樂活生態之旅雲嘉南、壯遊南澳熱血之旅中彰投、南部親子出發團、北部親子出發團,除了暢遊台灣各地也在大台北中探尋一抹悠哉露營地-新北確幸莊園及桃園水樂活親子農場。大台北近郊型露營區,輕露營的推薦選擇!

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Treasure Manor

露友們大力推薦的營區環境及絕美景致;加上熱情又健談的營主游大哥,把露友們都當親人般照顧-現採蔬菜讓大家暖心加菜~。難忘挑戰賽的寒流夜晚在確幸莊園的暖暖小確幸。

桃園中壢 水樂活親子農場

營區有適合親子露營的多元活動-超大魚塭撈魚秀,還可體驗釣魚及採菜農趣,平坦開闊無光害,滿足日出晨光及夜晚星空。營主細心維護的鬆軟草皮,拋開床墊都舒適!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大台北地區好吃好玩不遙遠,來看看大家都順道玩了什麼?

快樂飛翔隊_踩點大推薦>

終極任務指定地點-新店碧潭吊橋
確幸莊園到碧潭風景區 10分鐘車程,漫步步道、享受踩水樂

 
 

前往烏來雲仙樂園,坐獨一無二的纜車、享用原住民的特色風味料理,園區還有超多設施,親子回憶滿點

 

烏來野溪溫泉,賞櫻泡湯超愜意

團團露隊_踩點大推薦>

桃園必吃 中壢夜市
園區至中壢夜市20分鐘,晚餐必踩的中壢美食都在這了!

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桃園中壢 水樂活親子農場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