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景觀露營區這樣玩-露營樂挑戰賽
熱門景觀露營區這樣玩-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3-27 8,778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玩擁有無敵美景的竹苗露營集中地,夏日避暑好去處。熱門景觀露營區這樣玩這樣露!
新竹苗栗熱門露營區景觀營地首選

4條挑戰賽路線:文青慢活輕旅行北北基、壯遊南澳熱血之旅中彰投、南部親子出發團、青春慢遊人文之旅高高屏,到了新竹及苗栗露營熱門激戰區中大景相伴的首選營地-新竹觀瀑營地、苗栗嗎哪露營區及新耀婆山露營區。

新竹五峰 觀瀑營地

從往營地沿途的櫻花花海到營區內的無敵美景,認真讓人體悟到台灣新竹美不勝收!挑戰賽的指定任務,營主也是滿滿熱情,讓大家用滿滿禮物交換原住民小米酒、新鮮蔬菜及屬於觀瀑露營的獨特回憶
照片:慢活隊

苗栗泰安 嗎哪露營區

來到嗎哪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營主小玉婆婆在寒冷的天氣中為大家升起暖暖的營火,當作自己家人一樣照顧,不只暖身也暖心。儘管花園美景、滿天星斗及壯麗雲海的視覺享受,都比不過這「家」的感受阿~!
照片:築夢露

 

苗栗泰安 新耀婆山露營區

孩子奔跑躲迷藏的草皮環境,以及那一夜大家在新耀婆山的營火之舞,燃起團露的歡樂氛圍!
很適合家庭及三五好友來度過熱鬧的假期。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慢活隊_來新竹這裡玩>

張學良紀念館 三毛故居
三毛故居→張學良記念館→建議周邊景點還有:清泉溫泉吊橋→40分鐘車程至觀瀑營區→賞美景

三代同堂隊_來苗栗這裡玩>

聯合大學附近的文化景點-苗栗工藝園區,適合親子同遊!

開心家庭隊_路線大推薦>

苗栗雪霸國家公園 蓮台山賞櫻
離開新耀婆山營區→15分鐘車程至雪霸國家公園,享受美麗的槭樹紅葉→20分鐘車程至蓮台山賞櫻→前往下個目的地

 

新竹隱藏版美食
離開觀瀑營區→不到1小時快速到達新竹市區,探訪眷村博物館→隱藏版美食 老五鹹粥、超級餓霸滷肉飯→前往下個目的地

陳氏兄弟_私房在地推薦>

不論是涼爽的百年功維敘隧道或是在地人激推的超讚餛飩-江技舊記,陳氏兄弟隊的走訪都很在地私房!

 
新竹五峰 觀瀑營地
苗栗泰安 嗎哪露營區

濃濃人情味的「家」

苗栗泰安 新耀婆山露營區

三代同堂 家庭團露 最歡樂的氣氛都在這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