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親子露營玩樂攻略-露營樂挑戰賽
宜蘭親子露營玩樂攻略-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4-07 14,384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去宜蘭露營,怎麼玩、怎麼走,親子露營族首選必推營地完整攻略,跟著參賽者就對了!
翠綠山林令人忘憂的親子露營區

2條挑戰賽路線:北部親子出發團、輕鬆樂活生態之旅雲嘉南,落角在宜蘭的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和松蘿園林露營區。兩營區皆坐擁翠綠的山景,還有配備小孩們的遊戲園地,而且臨近宜蘭熱門景點的絕佳地理位置,享受大自然同時還可帶小孩旅遊宜蘭,親子露營的首選營區超適合不過!

宜蘭員山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

超適合親子露營或是大團露的超大營區,營區內有戲水池還有知名的旅遊景點天雕公園,一覽自然界發掘的美麗藝術品,還可以俯瞰宜蘭的田園山景,簡直是孩子放風大人放空的露營好時光。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就在山頭上的營區,雖然遇到超冷天氣沒能讓參賽者幸運地看到美麗晴空及營區的百萬景觀,但孩子們都在滑草區玩瘋了!超理想的大衛浴空間,簡直是媽媽們在寒冷中的一股暖流~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AM² Go Camping_路線大推薦>

宜蘭美食踩點:金六結 老眷村牛肉麵→漫步幾米公園、主題廣場
AM² Go Camping隊沒緣吃到宜蘭必吃美食,綠豆沙、蒜味肉羹都在車程10分鐘以內的地方呦!

 
永遠的跑者隊_宜蘭這樣走>

三星鄉小徑 油菜花田→三星 天送埤火車站,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來一趟鐵道懷舊散步之旅→前往松蘿園林

 
長頸鹿隊_來這裡漫步>

南方澳觀景台,欣賞宜蘭的海岸線之美

宜蘭員山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