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親子戲水露營區特搜 營區就可以透心涼(上)
全台親子戲水露營區特搜 營區就可以透心涼(上)
露營樂 2017-06-03 46,679
收藏文章
夏季就是要玩水!露營要是爸媽可以專心放鬆 孩子又可以戲水消暑玩的清涼安全簡直超完美~!想好要去哪裡消暑了嗎?不妨參考小編的整理呦~
特搜全台營區內就可以戲水透心涼 孩子玩得開心爸媽放鬆安心

桃園復興 三光農場露營區

中海拔的三光農場露營區內景觀生態豐富,綠蔭圍繞讓夏日艷陽下也舒爽清涼,還有規劃小戲水池與釣魚池,讓親子可以體驗釣魚之外,小朋友也能恣意玩水。帳距寬敞舒適、梯田式營地還有乾淨舒適雅房,三代同堂的家庭露營很推薦~!
來去訂位→http://bit.ly/2qJIPVt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你沒看錯,安農露營區的超豪華兒童戲水池···噢!是戲水城堡啦! 讓小朋友都為之瘋狂阿!營區內的戲水活動超華麗之外,因為鄰近安農溪5月初至10月底還可以泛舟,還有提供給大人的超大游泳池,夏日親子消暑露營簡直超完美。
來去訂位→http://bit.ly/2s3krlF

宜蘭員山 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

翠綠山景環繞的鴻利山莊 忘憂谷露營區,營區有小戲水池讓小朋友可以消暑解熱,爸媽在營區輕鬆放空。舒適的營位規劃、親子衛浴設備、20分鐘到達宜蘭市區,非常適合夏日想到宜蘭後花園旅遊露營的家庭呦!
來去訂位→http://bit.ly/2s2XQ92

宜蘭大同 沐野露營區

沐野露營區座落於大同鄉松蘿部落的小山腰,戲水池水質超乾淨、還有不怕中暑的貼心遮陽傘,讓小朋友玩到盡興!另外還有營主帶領體驗泰雅族文化,可以預約親子手作竹筒飯、搗麻糬及射箭打野豬靶,親子露營行程超充實~
來去訂位→http://bit.ly/2qK8Q7p

宜蘭南澳 喬之約露營區

喬之約露營區全新超大戲水泳池,想游蛙式、水槍戰或是當潑水節一樣熱鬧都可以~更提供親子同樂的搗麻糬DIY體驗,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營區是階梯式的大草皮營地,還可遠觀南澳夜景與遠眺太平洋日出,美景與消暑一次滿足!
來去訂位→http://bit.ly/2s3c5L5

新竹五峰 楠桂坊露營區

位於新竹的楠桂坊露營區海拔約650-680米涼爽避暑,季節限定戲水區也有遮陽,讓小朋友不會因為忘了時間而曬到中暑,爸媽可安心的在營區品嚐現磨手沖咖啡,各國深淺烘焙莊園精品咖啡豆任君挑選!親子家庭露營偷閒及放空的好地方!
來去訂位→http://bit.ly/2qK7BoI

新竹五峰 觀瀑營地

觀瀑營地消暑清涼的秘訣就屬營主貼心設置了遮陽布的戲水池了!有了遮陽布小朋友不怕曬傷、不怕中暑,玩得安心又開心。另外營區內還能直接觀賞「梅厚蔓瀑布」之美,欣賞瀑布原始的自然之美。
來去訂位→http://bit.ly/2qK1AIz

新竹尖石 梅花天湖農園

梅花天湖農園位於新竹尖石,有雨棚營位還有小木屋超適合三代同堂又是露營新手的家庭一同前往避暑,營區內包下雲瀑、夜景、星空各式美景,可以感受沐浴在大自然療癒氛圍。
來去訂位→http://bit.ly/2s3fWrz

苗栗泰安 快樂露營區

來苗栗泰安的快樂露營區享受親子打水仗、讓小孩放電放到爽,保證白天玩得最快樂、晚上超好睡。草地大營位,還不怕小孩沒地方跑跳呦
來去訂位→http://bit.ly/2s3krSQ

苗栗大湖 細邦道露營區

擁有鬆軟厚實草地的細邦道露營區,營區內除了沙坑區還有玩水小池,爸媽安心放風享受愜意的露營時光不是問題! 除了玩水消暑之外,還可以帶著孩子在營區果園採新鮮小番茄,超有趣
來去訂位→http://bit.ly/2qJQ1Bd

苗栗大湖 四季非露不可

會讓小朋友為之瘋狂、苗栗四季非露不可裡的五星級兒童遊戲區,去過的朋友都說讚。各種遊戲器材下方都鋪了運動地墊,增加安全性,除了大型的溜滑梯、鞦韆等器材外,也有小型的籃球架、蹺蹺板,雪白乾淨的沙坑上特地搭設了遮陽布,就算大太陽也能安心遊玩不怕曬傷,營區內有高低差的地方設計成可以拉著繩子玩簡單攀岩的設施,不僅小朋友可以玩的盡興,大人也可以一起同樂。
來去訂位→http://bit.ly/2s3CPea

還有哪些營區內就可以透心涼?中南部特搜看這→
全台親子戲水露營區特搜 營區就可以透心涼(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全台精選訂位去→
http://bit.ly/2qDuytB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