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螢火蟲季-親子賞螢露營區精選
2018螢火蟲季-親子賞螢露營區精選
露營樂 2018-04-12 11,670
收藏文章
螢火蟲季到來~大朋友牽小朋友,來場樂趣滿點的賞螢旅程!讓小朋友們投入大自然懷抱,以樹木為教室,泥地為黑板,螢火蟲為老師,紮實欣賞那螢火點點的黑夜星空,我們特別整理全台適合親子賞螢露營區精選!
親子團露賞螢印刻內心最美回憶!

孩子的保存期限大約是十年,如何在這段時間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呢?帶著他們到螢火點點的森林中,來場最貼近火金姑的探訪之旅,絕對會深深烙印在他們心中,一家人一起賞螢絕對是進入盛夏前,最好的生命禮物!

全台親子賞螢露營精選推薦

新竹五峰 老牛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5~6月
營區特色:有自種果園和孩子一起享受採果樂(高山蔬菜、水蜜桃、甜柿等),附近還有許多周邊景點,車程二十分鐘內即可到達;想欣賞漫天螢火來這就對了!

新竹尖石 歐莎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約4月中~5月初
營區特色:有景觀生態池,營主還能帶你撈溪蝦;親子設施方面則有戲水池、沙坑等;花季還有繡球花跟櫻花供欣賞。螢火蟲季到來更是賞螢勝地!

苗栗卓蘭 桃花源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4月中~5月底
營區特色:厚實鬆軟草皮供小孩盡情奔跑,還有鞦韆、戲水池、沙坑;附近還有清澈溪流可享受垂釣樂,營區內即可輕鬆賞螢,最適合親子共遊的露營賞螢勝地!

苗栗南庄 一畝田親子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4月中~5月底
營區特色:提供超大柔軟草地營位,讓親子徹底放鬆露營,營區內附山泉戲水道及超白淨沙坑,讓小孩玩的超開心,緊鄰蓬萊溪賞魚步道,到南庄老街也只要15分鐘,大人小孩絕對都能露的超開心~營區內及周邊皆可賞螢!


台中和平 吉娃斯 咖啡莊園歡喜營地

螢火蟲季時間: 約4月中~5月中
漂亮草地營位,更附有兒童遊戲區和沙坑天堂,以及射箭小遊戲,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享受愜意假期;最方便的是營區內即可賞螢,

台中和平 十七哩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4月中~5月底
營區特色:獨立小帳小包區,親近舒壓大自然,附有樹蔭下戲水池,清涼消暑,最適合一家人前往放鬆,另外提供雨棚輕裝備、簡餐咖啡bar等,輕鬆露營沒煩惱~車程十分鐘內即可抵達谷關溫泉、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等,營區周邊皆可賞螢~

南投信義 雙龍景觀露營區

螢火蟲季時間:4月中~5月底
營區特色:置身於布農族部落的梯田式草皮露營區,鬆厚草皮外加親子戲水池,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南投必訪景點雙龍瀑布就在附近,不妨大朋友牽著小朋友一同前往探訪,周邊及營區內皆可賞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