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8苗栗三灣棠春休閒莊園破三百人大團露報導
4/6~4/8苗栗三灣棠春休閒莊園破三百人大團露報導
露營樂 2018-04-16 7,067
收藏文章
4/6~4/8棠春團露碰上天氣陰晴不定,可以說遇到了不少「天外飛來一筆」;不過豐富好玩的活動和免裝團的優秀帳篷,還是讓大家都玩得開心盡興!
4/6~4/8苗栗三灣棠春包場大團露 三百露友熱情共襄盛舉!

雖然遇上天氣陰晴不定,忽冷忽熱,但露友熱情已經徹底沸騰占地寬廣的棠春休閒莊園;小編順便大會報告一下,這次總共有免裝團+一般露友共82帳,超過三百位露友共襄盛舉,當然我們也準備了豐富活動,要給大家一場春天露營的美好回憶!

這次同樣有露營樂卓大叔的招牌課程「搭帳教學」,不論是新手還是以前沒用過這些帳篷的露友,都能輕鬆上手。趕緊把今晚要入住的「新家」搭好吧~很多露友已經迫不及待要住進去囉~露營樂免裝團為大家準備的是Lumikenka露米、TurboTent以及彩繪天空帳篷。

教學課程結束,接著就是家人搭帳時間,不論是老公老婆、兄弟姊妹、朋友同事還是才第一天認識的露友,互相幫忙搭帳篷,都讓家人間感情更好、朋友間情誼更深、陌生露友間別開生面,這就是露營的奇特魔法!

高大寬敞又漂亮 「彩繪天空」打造周末戶外的家!

這次82帳中,有一區是九帳的「彩繪天空」專區;漂亮帶點民俗風的外觀,當初報名時可是讓不少露友搶破頭也想要住住看;寬敞高大的設計,不少露友都向小編驚嘆:「跟以前住的差很多,不用再擔心空間問題」,相比之下,以前住的帳篷都像公寓,這次就像住進別墅一樣!在野外也能住的超舒適開心!

外觀帶點民俗風的圖騰,讓彩繪天空帳一搭起來,就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

「白天不懂夜的黑」 彩繪天空帳讓你睡到自然醒!

除了寬敞高大,有露友一早起來就跟小編聊到這頂帳篷,早上真的會睡到不想起來,小編還真好奇,什麼叫「睡到不想起來」,進帳篷一看,才知道原來彩繪天空採用新科技,打造帳內極度不透光;阻絕陽光熱源兼防曬防水!

(這時如果有一定年紀,就會像小編一樣,腦中突然響起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喂,想到哪去了~)

彩繪天空也可以說是露營樂免裝團的「固定班底」,只要有團露活動,就一定會有它的蹤影,使用最新科技,如果有機會,都歡迎大家報免裝團來討討體驗一番喔!

新科技加持 彩繪天空到底是如何辦到?

原來帳篷外層材質大有玄機!除了抗紫外線材質、還外加兩層遮光及兩層隔熱塗層,看來帳篷不僅要夠大夠舒適,下次挑帳篷前記得注意一下能否遮光隔熱,彩繪天空帳篷細節設計非常多,處處可以見到從露友真正需求出發的設計理念~
小編真心覺得:「彩繪天空真的把露友們照顧的妥妥貼貼耶~」

分組競賽拼iPad大獎! 讓露友們玩到不想回家~

除了有超讚帳篷讓大家睡到不想起床,還有超棒競賽讓大家玩到不想停下來,露營樂也用心準備了凌波舞、平衡車體驗、滾輪胎等分組競賽,每組都卯足全力拼最大獎iPad,雖然大家都是競爭關係,但團結一起過關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家人、露友團結一致 露營魔法拉近人與人距離

滾輪胎關卡不只小孩玩的超賣力,小編發現連爸爸們都是卯足全力,甚至比小孩更加認真,專心一致為孩子們拼獎品,全家人團結一起過關,讓親子關係急速升溫!

這次組隊規則中,還規定要跟隔壁帳露友一起組隊,雖然一開始大家難免有些害羞,但小編發現,一旦開始比賽,所有人都融入其中,不管是不是昨天才第一天認識的隔壁帳,當下大家就像家人一樣,肩並肩努力朝同一個目標大步邁進!

親子關係急速升溫! 棠春大團露圓滿落幕

這次團露活動中,小編看到家人們團結一致,一起用「洪荒之力」過關斬將;不論小孩或大人,都用心完成每一項關卡。常常有人說小孩保存期限只有十年,但要在這十年中留下專屬父母深刻而美好的回憶卻很難得,相信這次棠春大團露在每個小孩心中都深深烙印回憶痕跡,將來小孩長大,回憶起童年這麼一段與父母家人的露營時光,肯定會嘴角上揚,繼續帶著他們的孩子投入露營行列,這也是關於露營故事的其中一個重要信仰...

「把美好回憶與經驗傳承下去,小孩保存期限是十年,但露營回憶卻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