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文化體驗
原住民文化體驗
露營樂 2015-12-21 9,314
收藏文章
遠離城市的喧囂,貼近大自然的清幽祕境,感受原住民的熱情及寓教於樂的體驗。
原住民傳統文化

在他們的傳統文化中,有著分享、互助的生活哲學,採取的是「需要時,才去拿」的態度,永續的概念在他們心中一直存在著,只要保護好環境,子女就可以安然生活。相對於原住民露營區,結合最原味的生活及興起露營型態,我們也發現到這其中不約而同處都在於回歸本質,露營對於生活來說就是一種回歸自然與自己自足的方式,在忙碌生活中有這樣的樸實回歸與歷史文化的感知絕對是值得每個人親身體驗一回。

認識台灣原住民

臺灣原住民族目前有16個部族獲官方認定其地位,現在主要分布於臺灣本島山區、東部地區以及蘭嶼,現在的中華民國地方制度法上稱之為原住民族地區,簡稱原鄉。截至2015年10月,臺灣原住民族總人口數為54萬5,657人,佔臺灣人口總數的2.32%。

望鄉布農渡假部落

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座落玉山山脈西北方海拔近一千公尺的地方,是全台灣唯一可以清楚眺望玉山主峰的部落。多采多姿的自然生態造就布農族人!在帳蓬外可以直接看到玉山頂峰,壯麗景色令人動容。

特富野向陽露營區-射箭體驗
特富野向陽露營區-風味餐+生態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