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行篇】
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行篇】
露營樂 2016-12-20 14,328
收藏文章
第一次去露營就像高手…… 初露,要帶什麼?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
初露,要帶什麼呢?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從『行』的層面有幾個核心要好好掌握喔!給準備初露的好野朋友們參考,讓你一出手就像高手!

『行』的掌握要點

在出發之前,務必做好車輛的油料補充與基本保養,這是最重要的檢查事項。通常山地路面充滿各種考驗,胎痕深度跟胎壓一定要注意確認。

露營行李箱收納也很重要,放置行李如果没有分門別類,或使用過多塑膠袋層層疊疊,很容易在到達營地時要翻箱倒櫃搞到手忙腳亂。妥善使用行李袋與掛牌,讓攜帶的設備能夠分門別類收納好,那就事半功倍了。如果家中小朋友一起幫忙,可藉此機會教育與提高家庭活動參與感。

參考設備

□加油 □水 □保養 □行李袋
□行李架 □彈簧繩網

文章來源

Outhere 好野
專為台灣人設計帳篷、睡袋、露營用品。

(本文授權轉載自Outhere 好野。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出處:Outhere 好野

原文作者:Outhere 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