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樂篇】
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樂篇】
露營樂 2016-12-20 18,020
收藏文章
第一次去露營就像高手…… 初露,要帶什麼?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
初露,要帶什麼呢?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從『樂』的層面有幾個核心要好好掌握喔!別怕好山好水好無聊~給準備初露的好野朋友們參考,讓你一出手就像高手!

露營準備要點,讓你玩樂不無聊

有人怕露營會好山好水……好無聊,不妨先從小朋友開始考慮,讓他們帶著繪本或心愛的玩具出遊,在營地與他人分享,藉此順便認識新朋友。大朋友們則是在營區附近探險,認識大自然環境,或者聽著音樂、泡茶、喝咖啡享受優閒的下午茶時光,如果還能在蔭涼的樹下睡個午覺,那真是享受至極。到了晚上賞星光夜空、或弄個蚊子電影院也是挺享受的,注意晚上十點過後,請降低音量,尊重其他露營的朋友喔。

既然外出露營遠離塵囂,3C產品就盡量別出現了,有些露營地可能連手機都收不到訊號,此時無聲勝有聲,就讓自己和家人朋友一起好好體驗露營的樂趣。

參考設備

□桌遊 □撲克牌 □益智遊戲
□繪本 □書籍 □音樂

文章來源

Outhere 好野
專為台灣人設計帳篷、睡袋、露營用品。

(本文授權轉載自Outhere 好野。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出處:Outhere 好野

原文作者:Outhere 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