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補充篇】
初露,食衣住行樂怎麼準備才好?【補充篇】
露營樂 2016-12-20 17,587
收藏文章
第一次去露營就像高手…… 初露,要帶什麼?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
初露,要帶什麼呢?

在露營界稱第一次露營叫做「初露」,這是很多人想做、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跨出的第一步,其實這一點也不困難,多注意細節與完善準備,讓你一出手就像高手!

露營不比家裡,完善準備好放心!

在營地有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瑣事,花點心思處理就不會壞了興致。露營所製造出的垃圾務必要分類,廚餘另外放置避免吸引野狗或其他動物來搗亂,垃圾請自己帶回家處理。

營地不比家裡,多少存在一定的危險,有些露營地較偏遠,所以簡易的醫藥箱絕對不能少。看過馬蓋先影集的露友們都知道,瑞士刀是他的好朋友,刀要用時不嫌多。焚火台要做什麼用?除了烤肉、取暖也很方便,記得一定要在通風的環境下使用。

參考設備

□垃圾架 □垃圾袋 □醫藥箱
□瑞士刀 □焚火台 □束線帶

文章來源

Outhere 好野
專為台灣人設計帳篷、睡袋、露營用品。

(本文授權轉載自Outhere 好野。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出處:Outhere 好野

原文作者:Outhere 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