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露營慶聖誕 首選全台7家『璀燦星空營區』
觀星露營慶聖誕 首選全台7家『璀燦星空營區』
露營樂 2019-09-06 30,496
收藏文章
今年聖誕你安排好了嗎?你準備好去哪裡露營了嗎?本篇網羅擁有全台美麗星空的露營區,讓你露營看星星不無聊!不少觀星營區數量所剩無幾,各位趕快訂位囉!
觀星露營過聖誕

有璀璨銀河的營區,是感受耶誕氣氛的最好去處!尤其是無光害的營區,星光佈滿大片黑布,燦爛星空想看多久都沒問題。耶誕佳節將至,親友小聚烤肉、交換禮物,在帳篷外披上耶誕燈就很有感覺。露營樂精選出無光害露營區,晚上烤肉看星星,最適合小團露、親子同行!

1. 宜蘭南澳 喬之約露營區

喬之約露營區位於南澳碧候村小山坡上,鄰近南澳北溪與碧候溫泉。依地型建構為階梯式的大草皮營地,可遠觀南澳夜景與遠眺太平洋日出。
► 哪裡去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碧候路陽明巷99-12號
營位數:21-30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2. 新北烏來 大羅蘭生態農場

全新營區大羅蘭生態農場靠近溪流,能欣賞充沛的自然生態跟鳥類生態。大羅蘭得天獨厚的環境,四周環山包圍,晚上沒有光害干擾,半夜睡不著,出來看星星很是浪漫。
營區內的無毒栽種菜園,營主開放露友們現採現煮,另外還有香菇園可體驗採香菇,小朋友體驗農村生活寓教於樂,別有一番鄕野情趣!晚餐也有了著落囉!只要先報到即可先行搭帳,挑選喜歡的營位喔!
► 哪裡去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福山里大羅蘭33號(福山國小岔路向左)
營位數:21-40營位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3. 新北新店 文山農場

文山農場位於新店通往烏來的新烏路一段,從新店捷運站開車15分鐘即可抵達。
營區規劃完善,除了有乾淨的廁所、乾溼分離淋浴間,還有讓女性朋友驚呼的梳理間,十分貼心;另備有鐵皮雨棚區,對新手露營相當友善!以為露營區只能露營搭帳篷嗎?文山農場裡有營火場、多條步道、DIY教室以及製茶廠,大人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營區草皮空間可彈性運用,在營火場辦活動更能炒熱氣氛,共享聖誕團聚的喜悅。
► 哪裡去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營位數:51-80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4. 新竹五峰 楠桂坊露營區

楠桂坊於五峰和平部落,小而美的階田式營地適合小團露;關西夜景就在前方凹谷,是低海拔中少數可以觀賞壯麗山景的好地方。晚上無光害,夜晚星空即夜景陪伴您一整晚。在地行程選擇多,登山、健行、賞楓、賞螢、山景、親子郊遊、溪釣,應有盡有。此外有設置雨棚區,讓新手露營與輕露營第一次露營就上手,畢竟下雨天對露友是一大考驗。
► 哪裡去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和平154-1號
營位數:11-20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5. 南投竹山 牛母坪露營區

牛母坪露營區附近幾乎完全沒有光害,一大片星星灑落在夜空,璀燦星空下還有甚麼值得煩憂的事?杉林溪就在附近,日出伴隨繾綣翻騰的雲海,掀開熱鬧的開場,在茶園的相襯下頗有詩意。牛母坪露營區到竹山市區車程20分鐘,有許多都市看不到的店家,以及小吃麵線、老字號冰店等,等著您來一飽口福!
► 哪裡去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鯉魚里鯉行路134號 (導航請設:南投縣竹山鎮鯉魚里鯉行路152號)
營位數:31-40營位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6. 南投埔里 玫花露露營區

玫花露露位於南投縣埔里鎮,近國道六號,可俯瞰整個埔里美景,屬中部難得的夜景好去處。園區皆為全土草皮營地,歡迎大小團露或是單飛帳!超便利的營區,到埔里市區車程不到30分鐘、到中台禪寺開車僅30分鐘,週五及週六有埔里城觀光夜市,露友不用擔心無處可去的窘境!
► 哪裡去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峰路18號
營位數:41-50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