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橫山 北窩星空露營區【迷露05】
新竹橫山 北窩星空露營區【迷露05】
凹露客 2016-12-16 16,010
收藏文章
北窩星空露營區位於新竹橫山,小而美的營地~營地可以眺望整個竹東及竹北地區!

今年的第4露,早已預訂好的包場行程卻遇到連下的一星期的雨,真的好擔心地會是個爛泥地。

北窩星空-000.jpg

天氣報導星期五天氣就會轉晴了,不過星期日會有一個風面到來可能在星期日下午天氣就會再變化。

果然星期五起床真的出太陽了,連忙稱讚了一下氣象局【真準】,但到了下午5點居然又下起了大雨還不小,我看這下真的要泡湯了,真希望這場趕快停止,收回了稱讚改批評~~~哈哈哈。

露營該準備的東西還是照常準備,星期六一大早不負眾望好天氣是也,可以出發嘍。

莫約10點多抵達了竹東,先去準備一下我們的午餐,因為早餐晚吃所以還不餓決定外帶到營地去吃。

↓竹東有名的排骨酥麵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40號

電話:03 594 3160

每週一公休哦

北窩星空-002.jpg

嘿嘿!買的東西就不出現了,來一趟不會後悔的不過要吃麵的話推薦一下吃白麵不要吃油麵因為白麵比較能吸收湯汁,麵條往嘴裡滑時湯汁會順滑入嘴裡。

到了這個小而美的營地營主已前來打理好了,不過前晚下了那麼大的雨地還是有點軟及含水,此時太陽公公又跑去睡覺了,大伙等其他人到及討論該怎麼搭營

北窩星空-003.jpg

↓還是因觀察一下地形再決定吧! 好擔心地會是個爛泥地。

北窩星空-001.jpg

北窩星空-004.jpg

北窩星空-005.jpg

↓由營地可以眺望整個竹東及竹北地區,目前的霧氣還散去只看到霧朦朧的一片,等晚點應該會好些。

北窩星空-006.jpg

就這樣 寺續等到12點多太公公還是沒醒來真不知該不該搭,營主看我們還猶豫不決就問了我們場地OK嗎?當然不OK呀!營主也很【耐斯】降了包場費減收1000元,所以只算我們5000元。

既然營主這麼的阿殺力好吧!付了尾款3000元,營主就把營地交給我了。

營主走沒多久太陽公公終於醒來了,先搭天幕吧!

北窩星空-007.jpg

大伙開始躲進天幕下吃起午餐及下午茶了

此時來了一陣怪風這5*8的天幕承受不起這麼大的風就連40CM的營釘都拔起也太恐怖了吧!(大家都嚇到)

吃飽喝茶聊天後開始準備紮營了,出了幾小時的太陽終於把地稍為曬乾些,可以搭了。

北窩星空-008.jpg

很怕怪風還會再出現又擔心晚上會下雨還是把天幕搭起來,降低高度

北窩星空-009.jpg

霧氣散去後果然可清楚的看到竹東及竹北,晚上的夜景應該會很漂亮,只可惜沒帶單眼相機來。

北窩星空-010.jpg

用手機拍下的夜景,肉眼看是更美~~~值得來體驗一下。

夜景應該會很漂亮,只可惜沒帶單眼相機來。

北窩星空-011.jpg

這個營地不大約可以容納7~8帳,不過锢人建議六帳最恰當

場地不大設備齊全

營地名稱:北窩星空露營區

FB:北窩.星空 (FB)

營主電話:0939-311960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北窩道路

座標:N24.41459 E121.07126

費用:以包場為主6000元

浴廁:2間

網路:無WIFI ,各家電信訊號良好

現場備有桌椅、烤肉台(只要帶木碳及食材即可) 、放大器喇叭、飛鏢、羽球拍、冰箱,營主準備的很週到哦

文章同時發佈於 yam天空

文章出處:pixnet

原文作者:異鄉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