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露營場地挑選5大秘笈及注意事項大公開
冬天露營場地挑選5大秘笈及注意事項大公開
露營樂 2018-05-01 33,728
收藏文章
冬天如何選擇適合的場地?該注意的事情又有哪些呢?小編下面跟您分享冬天露營場地跟行前功課,冬天露營可以很舒適的喔!!
露營場地如何挑選呢?

冬天如何選擇適合的露營場地呢?冬天露營,和夏天比起來相對舒適許多~不論是喜歡露營的朋友或第一次露營的朋友、老露友或新露友~建議可以這樣挑選營地:

1. 低海拔的營區:低海拔氣溫較不那麼低,照樣能享受冬天的美麗風景,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2. 平地的營區:平地的露營區晚上溫度再低也是比山區來的舒適,適合露營新手。
3. 衛浴空間靠近搭蓬區域的營區:往返洗澡的路程越近,受凍時間越短~如有吹頭髮的需求,建議先詢問營區浴室有無插座~要是頭髮濕濕的走回營區不管路程長短都很容易受寒啊!!
4. 可泡溫泉露營區:露營的時候還能泡溫泉,那可真是太舒服啦~南投國姓梅庄溫泉休閒渡假中心營地裡可泡溫泉,另外還有離溫泉車距15分鐘內的南投埔里七里山瑭民宿露營區、台中和平舞象露營區及南投埔里小西湖露營區
5. 鄰近溫泉區露營區:拔營後回家可順路到露營區附近溫泉泡湯,享受飯店溫泉設備。靠近露營區的溫泉地點像是谷關溫泉區、烏來溫泉礁溪溫泉是不錯的選擇~

露營也可泡湯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