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迷露09】凹露客
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迷露09】凹露客
凹露客 2016-12-21 15,999
收藏文章
北部露營區推薦!確幸莊園為近市郊的大台北露營區,鄰近烏來老街及新店碧潭風景區,開車都只要30分鐘以內。前身是婚紗拍攝地,湖光十色下的湖上鋼琴超美,有台北最美湖畔之稱。

確幸莊園-000.jpg

端午節因天氣變化的關係沒露成改訂7/2露,多次參閱部落格文章最後決定四帳包區(椰子區)。
自永和山發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自露營以來這是最近距離的一個營地,途經碧潭橋→永業路→新潭路→就可抵達卻幸莊園,因營主顧及露客的品質謝絶遊客入園現場實施門禁管控(嚴禁訪客入園參觀),早上10點才有開門接客,進入園區會給停車證明。

確幸莊園-001.jpg

中途進出都必須以這張做為證明(超有管理制度的)
抵達後到了這個沒有椰子的椰子區不知營主是如何命名的,至於為何選這區最主要是這區有樹蔭比較涼爽,雖然位置不是很大要搭四帳還是夠的(缺點電源、水槽只有一個)。
↓首次嘗試這樣搭3張5*8的天慕併搭,搭起來的感覺超大的

確幸莊園-002.jpg

椰子區有一個獨立區搭建一大一小帳,包區的好處。

確幸莊園-003.jpg

確幸莊園-004.jpg

其他露客也紛紛進入露地開始搭建帳篷

確幸莊園-005.jpg

我們家媽咪今天是學校畢業典禮大女兒陪媽咪到會場幫忙,小女兒跟我到露區先搭好帳再等畢業典禮結束後去接她們過來,所以中午我們就選擇外食了。到了下午1點半天空雷聲開始作響打了將近半個小時雨下不下來,會不會是雷聲大雨點小呀!還是趕快回露地檢查一下水線有沒有拉好,不然雨下大了就不好玩了。
真的雨神好準時
車才剛停好馬上就下起雨,檢查修改後雨線都拉得不錯所以雨排得相當的順利,只見其他露客手忙腳亂,此時我們的第五帳抵達了(涼亭區VIP),我們懷疑他們把雨帶進來了~~~哈哈哈。
雨大約持續下了一個多小時停了,有了這場雨今晚一定涼爽。 ↓開心的萱萱開始玩起來了

確幸莊園-006.jpg

確幸莊園共區了10區
湖景區*6、湖岸區*3、茶樹區*15、水源區*3、椰子區*5、水岸區*10教堂區*4、涼亭區*1、小池區*4、雨榾區*2
除了椰子區、茶樹區及教堂區(前)是草皮外其他都是碎石供大家做參考。

確幸莊園-007.jpg

確幸莊園-007-1.jpg

現場很大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確幸莊園-008.jpg

確幸莊園-009.jpg

確幸莊園-010.jpg

確幸莊園-011.jpg

確幸莊園-012.jpg

清澈的溪流讓人忍不住的想跳下去玩水,這麼乾淨的水魚蝦必定很多

確幸莊園-013.jpg

確幸莊園-014.jpg

↓集中式浴廁,外面一致排開的洗手台有如來到高速公路休息站

確幸莊園-015.jpg

浴廁男女是分開的,男用的淋浴間五間、廁所三間、小便斗三個

確幸莊園-016.jpg

確幸莊園-017.jpg

確幸莊園-018.jpg

所有的隔間均以木板組合而成牆則以水泥板加馬賽克磚裝飾,感覺就是乾淨,且貼心的營主還幫露友們準備好了木浴乳及洗髮精,同時也準備好了二台吹風機供露友們使用。
現場也提供大冰箱供露友使用,處處都可感受到露主的用心,提供給我們方便的環境,露友們就不用帶冰桶減少佔空間。

確幸莊園-019.jpg

出氣用人型

確幸莊園-020.jpg

涼亭區(莊園的VIP區)一帳1200元

確幸莊園-021.jpg

確幸莊園-022.jpg

確幸莊園-023.jpg

確幸莊園-024.jpg

確幸莊園-025.jpg

確幸莊園-026.jpg

確幸莊園-027.jpg

確幸莊園-028.jpg

確幸莊園-029.jpg

確幸莊園-030.jpg

確幸莊園-031.jpg

確幸莊園-032.jpg

確幸莊園-033.jpg

小池區的露友還準備了一個游泳池給小朋友們玩真有心

確幸莊園-034.jpg

確幸莊園-035.jpg

確幸莊園-036.jpg

確幸莊園-037.jpg

一部份的區沒拍到就省略不編輯嘍!
經過一場大雨後的溪流已經變得混濁了,晚上肯定無蝦可抓了,水要變清澈沒有6小時以上是不太可能的。

確幸莊園-038.jpg

↓我們家妹妹開始搞笑嘍

確幸莊園-039.jpg

天色漸暗大家開始準備晚餐了,今天的重點是咖哩豬排飯

確幸莊園-040.jpg

今天的炸豬排手是國豐哦!

確幸莊園-041.jpg

香酥脆的豬排光看顏色就知道好吃

確幸莊園-042.jpg

又是滿滿的一桌菜,每次說好要控制量的但每次都控制不好搞到每一位大肚子~~~~哈哈哈,能塞就塞吧。

確幸莊園-043.jpg

吃飽飯到處閒晃發現了一個新玩意兒,條燈也可以這樣玩,用一個二吋半的水管纏繞將變壓器藏入管中加上掛勾立刻變成一個漂亮的燈飾,真的不錯哦!學起來了。

確幸莊園-044.jpg

入夜滿天的星空只可惜單眼機沒帶所以無法拍攝,只能肉眼欣賞,今天顯然大家特別累還不到十一點紛紛就寢了,一夜好眠差不多該起來呼吸新鮮空氣,睜開眼已經5點了起床刷牙洗臉看看清晨的莊園。
昨天是誰收拾的這麼乾淨,受驚了。桌上還擺放鮮花一盆真的很浪漫

確幸莊園-045.jpg

小朋友們都還在睡,讓她們睡個夠吧!我們安靜的走出去晃晃

確幸莊園-046.jpg

早晨的湖面映出剛昇空的日出

確幸莊園-047.jpg

確幸莊園-048.jpg

確幸莊園-049.jpg

這位改造燈的老兄用一個4*5的天幕搭成一個三角營帳,一個嘴唇懶人床一把大傘,就這樣過了一夜真酷。

確幸莊園-050.jpg

晃完一圈跟太太在風車前留下美麗的影像

確幸莊園-051.jpg

還好昨天下午的一場雨才可以有涼爽夜晚要不然夏天平地露營真的是熱爆了,還是要往高山才能避暑。
確幸莊園有樹林及溪水的陪伴下還算可以啦!應該還會找時間再來露一下吧! 確幸莊園的十區我個人還是覺得椰子區是比較好的選擇,除非您不怕吵,水岸、茶樹、水源、小池區都靠近溪流,光流水聲可能會讓你無法入眠不過這要看個人,湖景區也是不錯的選擇,希忘這的建議可以幫助到第一次想來的人做參考。 營地收費採預繳制,訂位後三日內必須全額匯款,營區不收露營的費用的哦! 營地名稱:確幸莊園露營區 FB:確幸莊園(FB)
營主電話:02-2918-8769(不接受電話訂位)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27號 座標:
N24 55 30.0 E121 31 28.3
費用:試營運1000元/帳、涼亭VIP區1200元/帳
營位:共53個 浴廁:男5間/3間/小便斗3 女5間/5間 網路:無WIFI ,各家電信訊號良好 便民:現場備有冰箱、沐浴乳、洗髮精

文章出處:pixnet

原文作者:異鄉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