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新亮點!新北碧潭水舞秀 平安夜起秀103天
碧潭新亮點!新北碧潭水舞秀 平安夜起秀103天
露營樂 2019-09-06 9,326
收藏文章
大家連假假期要去哪裡呢?? 近碧潭的露營區又有哪些呢?? 新北碧潭水舞秀今年再升級,看水舞不用飛到澳門~來看看碧潭附近的營地有哪些吧!!
超驚艷!國際級的聲光演出

碧潭水舞今年首次採用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雕塑出國際級水準的水型!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兼具視覺及聽覺雙重饗宴,為了迎接碧潭水舞啟用,聖誕夜下午2時至4時許舉辦碧潭水舞音樂會,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 聖誕夜水舞音樂會:105年12月24日下午2點至4點。
● 活動期間:105年12月25日至106年4月5日晚上,每晚 6:00 到 8:30 每逢整點和半點都可欣賞不同曲目,每個曲目演出約5分鐘左右。
水舞秀詳細資訊傳送門
(圖片轉載自新北市觀旅局,如有冒犯請告知。)

走吧!!來去烏來走春

碧潭除了有起伏低緩的和美山以及綿延的河濱自行車道,現又增添了國際級水舞聲光演出,建議白天可安排烏來泡湯遊玩路線,傍晚前往碧潭水舞秀,沉醉在酷炫的水舞燈光裡~

烏來一日遊路線推薦
》第一天:第一站前往烏來瀑布觀賞瀑布跟纜車、拍拍照,中午在一旁的商店街、走路5分鐘就能到的在地原住民餐廳用餐。接著前往位於烏來的營地紮營。

》第二天:早上拔營離開營地,中午到老街跟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走走,吃馬告香腸、小米麻糬、溫泉蛋、竹筒飯等大飽口福。露營的最後一站到烏來溫泉泡湯,暖身子,放鬆完回家好好睡一覺。

新北新店 文山農場
新北新店 確幸莊園
新北烏來 馬塔大文化園區
新北烏來 大羅蘭生態農場
新北烏來 給樹營地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www.easycamp.com.tw/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