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顛覆傳統設計的帳篷 讓人超想使用看看!
五種顛覆傳統設計的帳篷 讓人超想使用看看!
露營樂 2019-09-06 24,741
收藏文章
這些有別於以往設計的新奇帳篷,你住過幾種呢?
台灣也想要有這些帳篷!

露營風潮越來越盛行,露營中的家-帳篷,除了為露營增添各種氣氛,也展現露營人的生活風格。不得不說,新奇古怪的帳篷為戶外露營加了許多視覺樂趣,也都讓人好想入手體驗看看阿~!

Camping Doughnut

顛覆傳統帳篷的設計概念,甜甜圈型的帳篷。還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改變帳篷的排列方式設置成I或是C型,創造出遊樂或是休憩的空間。而且高度跟寬度絕對夠成人舒適的站在裡面喔!
雖然還在開發階段,但已經讓人期待啦~

 

Tentsile

Tentsile品牌秉持「希望更多的人接觸大自然」,開發了結合吊床及帳篷概念的空中帳篷,顛覆過往的視線角度,讓露營變得很有趣!可以依照用途及人數,運用只有吊床部分的「Trillium」、附有屋頂部分的「Vista」及足夠6人使用的大型帳篷「Trilogy」,也就是說活動空間也可以在空中喔!!

 

The Cave

德國品牌Heimplanet 充氣帳篷「The Cave」,不需要像以往組合營柱支架,1分鐘就可以快速搭好! 還獲得許多國際設計大獎,例如:iF Design大獎,ISPO大獎
五角形構造的骨架加上輕量透氣的內帳,只需要選定喜歡的位置,全部充氣就完成囉!免除傳統組合營柱的麻煩程序~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其實可以睡3位大人呢~

 

Cocoon tree

法國公司Cocoon tree推出的空中帳篷,外型就像是圓形的小宇宙船,骨架是24根T6鋁合金組成,可睡2位大人2位小孩
內部空間除了可以放置舒適的寢具,還能裝設太陽能和風力發電的冷氣。只不過缺點就是重量太重了(60Kg) 還得花2小時組裝(小編只願意體驗入住)

 

Crystal Bubble

Pierre Stephane Dumas設計的透明球型帳篷-「泡泡窩」,在哪都可設置、超越帳篷的舒適空間!想像能夠在帳篷裡放入床和沙發 不是超讚的嗎?身在透明的巨蛋中還可直接欣賞週遭的自然景致、舒適地躺在床上即可飽覽滿天星空,讓人置身大自然獨享私人空間的感覺。

台灣也有泡泡窩囉!體驗不一樣的露營感受-水樂活
台灣也有泡泡窩囉! 逸境生態 球型帳好吸引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