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親房/民宿型露營趣 3要3不要
孝親房/民宿型露營趣 3要3不要
露營樂 2019-10-18 49,501
收藏文章
露營與享受三代同堂的天倫樂,難道只能二則一?無法帶著父母與孩子們同歡的你,在許多營區有了孝親房選擇後,總算可以實現三代同堂的露營樂。但你知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請好好的參考3要3不要喲!
1要

既然選擇孝親房型露營區,勢必想要舉家同享露營樂,因此在營位的安排上,要注意與民宿區的距離喔!

2要

因為是民宿型營地,進出人士較雜,要特別注意紮營地點選擇及財物保管。

3要

因為有長輩同行,行程規劃也要適於一家大小,才可充分享受三代同堂的露營趣喔!

1不要

若非基於孝親理由,只單純至該地露營,提醒你,不要紮營太近民宿或公共設施,免得受到早起晚睡的人群叨擾喔!

2不要

因為有孝親房的設置,難保不會有他人家中長輩同行,路過民宿區,應放輕腳步,不要奔跑或在附近進行球類運動。

3不要

若無家人住宿於民宿區,應該保持基本禮貌,不可擅闖民宿區,或者使用不提供給營區使用的設施喔!

 

三代同堂露營區 長輩同行首選,露營推薦>>https://goo.gl/Z9qy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