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露營搭帳篷技巧
海景露營搭帳篷技巧
露營樂 2016-12-12 18,033
收藏文章
黃昏時玩著海水在沙灘上看夕陽,尋找一個視野好的地方,享受和家人相聚邊聊天邊料理的愜意感受,享受微微吹來的海風,輕鬆悠閒的露營生活方式就是如此簡單。但你知道海邊露營一定要注意哪些嗎?
搭帳篷技巧

在海邊搭營時一定要注意一定要用營釘,因為海邊風較大,與地面保持45度斜角釘進土壤中最為合適。而在搭建天幕時則可以使用營柱的長度往左右的方向呈現等腰三角形樣,在三角形的頂點處釘下營釘,這樣的天幕搭建會是最堅固的喔!

海景露營氣溫變化

海邊晚上因為風速的關係也很容易會有風寒效應,建議服裝要穿洋蔥式的穿法喔!

長濱巴歌浪船屋露營

巴歌浪船屋花了近一年時間才完成,取名「巴歌浪」,阿美族語是慶功宴的意思。躺在帳棚可看見長濱海岸及享受日出,環境有椰林和海岸,區內的船屋民宿為船屋的造型,十分吸睛!

海景露營如此愜意
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

屏東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擁有蔚藍海洋與陽光沙灘,背倚大鵬灣、面向台灣海峽及小琉球,常年氣候溫和。青洲擁有廣闊綿延沙域、觀海視野極佳的薄膜觀景台,可遠眺小琉球與點點船隻,緊臨鵬灣跨海大橋,是觀覽開橋秀的最佳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