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 - 太魯灣溫泉露營區 - 給您幸福滿滿的感覺 - 阿舍
南投仁愛 - 太魯灣溫泉露營區 - 給您幸福滿滿的感覺 - 阿舍
阿舍的精彩生活 2016-01-15 12,398
收藏文章
泡湯,在台灣其實沒什麼了不起的,就算是露營時泡湯也沒甚麼特別的。但在太魯灣露營,你可以拎著簡便的行頭,離開帳篷走幾步路就到泡湯池,泡到通體舒暢後,你可以直接披著大毛巾走幾步路就回到營位,如此舒服便利,一個人一晚只要250元,真是太值得了!
平日包場、假日爆場

平坦、開闊、廣大、清潔的草坪是太魯灣的特色,也是一個足以讓大家流連忘返的地方。
老闆說這個草坪在夏天會變得非常的美,但每十五天就要推著除草機在營區內來來回回走,美的事物總是維護不易啊!

請勿穿拖鞋

對於太魯灣溫泉的印象,「請勿穿拖鞋」是我在網路上最常看到的照片

這裡沒有預約不准進入、不能帶寵物進場、不能使用照明以外的電器、不能穿拖鞋進入泡湯區、火烤設備必須架離地面、晚上十一點過後必須放低音量,若是勸導不聽下次就甭想預約入場了。雖然這些種種限制,有些人會覺得綁手綁腳頗不自由,但對於奉公守法一切按規定而行的我,倒是因為這些相關規定,使得這次的單飛假期變得相當有品質。

環境應該是由主人與遊客共同維持,我們的一個簡單小舉動,可以減少主人打掃的時間,更可以讓大家的使用品質提升,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嗎?

泡湯若是可以給你一種幸福的感覺,在此你將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此地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營區內泡湯,配合清潔整理的開放時間,自行安排於乾淨、舒服的三個原湯池泡湯。
每天早、中、晚分為三個時段,提供給露客們享用在此,你就把他當作是在日本的溫泉旅館,早也泡、晚也泡,一天下來,可能沒穿衣服的時間比有穿的時間還要多,哈哈!當你離開時摸摸自己的皮膚,或許因為泡湯已經泡到幼咪咪了哦!

泡湯配美景

白天三五好友在此泡湯、哈拉,暖身後起來cool down還可以展望對面山谷,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老鷹在此盤旋,這樣的人生能不精彩嗎?

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

泡完湯想要喝個飲料嗎?不管是台啤、海尼根、可樂還是沙士,老闆住的鐵皮屋內就有賣,誰說露營飲料一定要事先準備呢?
旁邊的小冰箱是老闆為露客們準備的,若有需要時可事先告知老闆,他會為你先插電預冷提供給你擺放食物。

文章來源

文章出處:阿舍

原文作者: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