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 -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 給您奢侈的草地與冬陽 - 阿舍
屏東萬巒 - 穎達生態休閒農場 - 給您奢侈的草地與冬陽 - 阿舍
阿舍的精彩生活 2016-01-18 9,608
收藏文章
位於南台灣屏東的穎達生態休閒農場,因為擁有令北部人羨慕的草地與陽光,入選為阿舍今年農曆春節移民的首選,雖然一趟車程要耗費五個多小時,但當車行回程的路上,越往北天候愈加濕冷時,你會發現若是時間可以換取陽光、開車的辛苦可以博得家人的歡笑,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有空歡迎您到此一遊,陽光綠地等著您來享受!
關於穎達生態農場

位於屏東縣萬巒鄉,面積為50多公頃,海拔約100公尺,一側為中央山脈的笠頂山,另一側毗鄰屏東科技大學。地處熱帶型氣候,農場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與休閒觀光,包括生態保育區、觀賞植物區、造林區、放牧區、鳳梨區、露營區、休閒區等,是一個平地與山地交界地區的谷地。

清晨在平坦的草坪上騎著單車,劃過露水穿越濃霧,一株株的巨木迎面而來。

清晨的穎達,彷彿置身仙境!

若以場景而論,不自覺的會以為置身高山,但其實此地僅標高約100公尺而已。

此地紮營很隨興,不管你紮在何處,奉送的都是一大片草坪。

露營的目的:是盼望得到家人的笑聲、朋友的歡呼聲

大人忙著設宴,小人們忙著踢球玩樂,大家都毫無壓力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這就是露營生活的最佳寫照。

不同的時間拜訪相同的地點,會讓你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雖然枯葉給人一種蕭瑟寒冷的感覺,但不管是步行其中或是騎車於上,枯葉喀喀作響的聲音,突然會讓整個環境變得熱鬧許多

太陽撥雲出來見人了,讓我們再次騎車去看看陽光下穎達的鮮活景像

無論是單獨一家或是成群結隊,這個場子裡都是由一群愛好自然、喜愛家庭生活的露客所組成

燒木材鍋爐的衛浴

農場內部配置圖

農場內擁有三座丘陵,七口自然水池及三個生態區,63科163種植物,16種特有種及亞種鳥類,34種留鳥、3種冬候鳥、4種過境鳥,共20科57種鳥類,如此豐富環境是南台灣少數的私人生態保育農場。而台灣26種兩棲類就有12種長年棲息在這裡,特別是黃鸝、朱鸝及台北赤蛙等生物便是以此地為家。林蔭遮天的樹林,平坦舒適的草坪,蟲鳴鳥叫的生物及最自然的景觀,讓您流連忘返,真正享受到大自然風味的洗禮。

文章來源

文章出處:阿舍

原文作者: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