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 親子的幸福時光 海陸空休閒農場
台中大甲 親子的幸福時光 海陸空休閒農場
露營樂 2016-11-08 17,151
收藏文章
台中大甲有精彩的人文與自然,濱海自行車道,與家人朋友騎著自行車賞夕陽;或是清晨步行約500公尺就是台中大甲松柏港搶購魚貨;到秘密景點天然石岸潮間帶,體驗大自然的美妙。來享受樂活時光,品嘗道地鄉土味,保證讓您充實滿滿唷!
最新活動報報

本場位與台中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內,本休閒農業區配合台中市新社花海節舉辦活動
於105年新社花海節指定期間(11/05-11/30),憑DM親至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內指定農場加蓋店章,集滿即可持DM兌換藺草鑰匙圈或藺草悠遊卡夾一個(每人限兌一次)
*DM索取:請至新社花海節-農遊臺中館
*大甲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集店章蓋章處:向日葵農場、葵海休閒農場、權遊遊艇、海陸空農場
*兌換期間:105年11/05-12/01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兌換地點:臺中市大甲區經國路北上與農安路口(洪發芋頭總店,電話:0928-966630、0919-683671)
【限量1,000份,兌完即止】
歡迎大家來露營看花海!

濱海自行車道

臨近“台中大甲濱海自行車道”,總長約3.5公里,全程建構在濱海提防上面,傍晚與家人朋友騎著自行車吹著海風,欣賞夕陽真的是很幸福愜意的事情!

老行家玩法 海港新鮮搶魚貨

離本場步行約500公尺就是台中大甲松柏港,每日凌晨至早上8點間,漁民將當日現撈的新鮮漁獲展示與港邊供在地居民與附近海鮮餐廳選購,露客如果肯犧牲一點睡眠,早起去選購,一定能夠買到便宜又新鮮的現撈魚,絕對值回票價!

私藏景點

本場附近的松柏港北案因為東北季風搬移來沙子,形成天然美景沙灘,吸引很多衝浪客與在地民眾來此休憩,條件絕對不輸墾丁南灣
南岸因為東北季風將沙子搬走,形成天然石岸潮間帶,擁有豐富生態,條件也不輸澎湖!
只是很少人知道這個私密景點,只屬於我們粉絲專有的秘密
噓!不可以讓太多人知道哦!

立即預約海陸空休閒農場露營地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編輯

原文作者:露營樂彙整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