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銀柳節 首選三家露營區採銀柳招財源
宜蘭三星銀柳節 首選三家露營區採銀柳招財源
露營樂 2016-12-12 12,704
收藏文章
銀柳的台語發音近似「銀兩」,象徵財源滾滾、吉祥富貴。三星農會舉辦的「2016 青蔥銀柳節」,內容豐富。來去宜蘭露營兼採銀柳,討個吉祥富貴,「銀留家中」,為家裡增添春節喜氣!一舉數得!
2016 三星銀柳節

除了名聲響亮的三星蔥,春節的應景花卉銀柳,正是宜蘭的特有農產品。今年三星農會所舉辦的「2016 青蔥銀柳節」,讓您實際體驗下田採銀柳、採蔬果樂趣、品嚐道地創意美食,還可觀賞鄉內五花八門 的銀柳造景、暢遊波斯花海!用小資價格,實在是物超所值!來一趟三星採銀柳、討吉祥富貴,為家中增添春節喜氣!

採銀柳 拔菜趣農村體驗

► 活動期間:105/12/5~105/12/18
► 報名期間:報名至12/15
► 三大主題活動會場:青蔥文化館(銀柳節主會場)、 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玉蘭休閒農業區
► 活動項目:
(*活動地點、日期與網路報名,請上活動頁網站查詢)

【三星採銀柳金雞銀兩滿堂彩A體驗】
活動內容:採銀柳體驗+拔菜趣體驗+品嘗兌換卷50元

【三星採銀柳金雞銀兩滿堂彩B體驗】
活動內容:手作銀柳魔鏡DIY+刺蔥手做蛋捲DIY+品嘗兌換卷50元

銀柳花藝組合盆栽DIY互動教學】
你知道銀柳是一年一期的嗎?想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銀兩」盆栽嗎?
即日起開始報名,請洽天送埤旅遊服中心03-9895645

【蔥鄉食材尋寶親子趣味活動】
活動內容:大地闖關&食材DIY活動
活動費用:500元/組,一組3~4人為單位

【天然茶飲推廣活動】
活動內容:紅茶拿鐵暨手做茶凍DIY活動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報名:
● 線上報名或洽詢三星農會(03-9893170)。網路報名請點我。
● 安農露營區提供代訂服務,僅供入住安農的露友們。請洽詢簡小姐(0966-528991)。
額滿為止,動作要快哦!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安農露營區距離三星市區僅1.5公里,車程只需5分鐘,採買補給品非常便利,市區裡就有生鮮超市,建議生鮮食材及飲水等,像是飲料、開水、冰塊、木炭等重物,前往營地途中至超市添購即可。身上裝備簡化,也減少了行前的負擔跟煩憂,更能將精神用在體驗跟放鬆心情,好感受露營之樂。

安農露營區到青蔥文化館 開車只要5分鐘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松蘿園林露營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海拔700公尺,可俯瞰龜山島,擁有豐富自然生態。這邊保留一大片草皮區,規劃滑草區、沙坑區,讓孩子們盡情敞佯在大自然中。地處置高點的優勢,可賞大景新營地、看龜山島日出還有太平山日落!

松蘿園林露營區到青蔥文化館 開車僅30分鐘

【宜蘭大同 沐野露營區】

沐野露營區座落於大同鄉松蘿部落的小山腰,由泰雅族退休葉老師闢建經營,
希望透過露營讓更多人可以體驗泰雅文化。營區下方闢有天然原始未經雕琢的森林步道
讓您沐浴山野、悠然自得,原住民體驗一次滿足!快一起體驗泰雅文化與自然之美吧!

沐野露營區到青蔥文化館 開車僅20分鐘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