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樂露友愛分享-露友們去哪裡露營??
露營樂露友愛分享-露友們去哪裡露營??
露營樂 2016-12-08 8,878
收藏文章
小編我上週也有參加「百人親子露營樂-確幸莊園」的活動耶!看見小朋友們與momo的彤彤姐姐、檸檬哥哥一同午茶、玩樂開心的笑容、露友們放鬆的心情,感覺好棒,其實這是小編我的首露喔
上週末露友們有去哪裡露營嗎??

小編我上週也有參加「百人親子露營樂-確幸莊園」的活動耶!看見小朋友們與momo的彤彤姐姐、檸檬哥哥一同午茶、玩樂開心的笑容、露友們放鬆的心情,感覺好棒,其實這是小編我的首露喔 ! 小編發現露友們都好Nice而且都是大廚,晚餐時間大家都大展廚藝彼此分享還會互相交流露營心得,就像一個大家庭 。
感謝一同參予百人親子露營樂-確幸莊園活動的露友們~
露友們也快和我分享上週去哪露營吧!

露營樂露友愛分享-首露族

★露營達人-水妹妹
上週在確幸莊園完成了我們的首露,小孩與彤彤姐姐及檸檬哥哥一起在溪流的瘋狂潑水樂讓他們玩的不亦樂呼,莊園內水池魚群、白鷺鷥及盪鞦韆都讓孩子捨不得回家,我們深深被這裡的景色著迷,以無比輕鬆的心情在這裡與好友話家常,這樣的小確幸不就是幸福嗎?!期待我們的下一露!

 

★露營達人-陳玥礽
最近很夯露營的活動~
所以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露營(六龜-扇平山莊)果真首露就下了超大雨,內外都濕了!小孩也樂開懷,希望下次會更好。

 

★露營達人-龍呂
我的第一露~確幸莊園~大成功!準備安排我們這一家的第二露~下次去哪裡呀?

露營樂露友愛分享-成為百露達人

★露營達人-李家雯
這次是我們家第十四次露營,很開心地帶著新露友一同來體驗露營趣,這次我把城堡移到確幸農莊來,還有小朋友們喜愛的MOMO親子台檸檬哥哥&彤彤姐姐一起體驗歡樂的露營氛圍,讓孩子們吸取山區的芬多精、聽蟲林鳥叫、與山水入眠、大自然的奧妙能讓我們成長不少喔!

 

★露營達人-黃健龍
耶!!!!!這是我的第二次露營樂,很開心和車友兼好友一起來無憂無慮的開心露營,這次來到宜蘭龍潭檸檬樹露營區,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則是喝的更是魂牽夢縈,真是開心!
期待下次在一起露,來去尋覓下一個放鬆的露營趣囉。

 

★露營達人-陳坤鋌
耶!!!!!這是我的第七次露營樂,很開心和同學兼好友一起來無憂無慮的開心露營,這次來有大樹的露營區,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則是喝的更是魂牽夢縈,真是開心!期待下次在一起露,來去尋覓下一個放鬆的露營趣囉。

 

★露營達人-靜止
在亞力山大Part2,和一群愛好大自然與露營的朋友們,搭帳很累但看到孩子們與同儕在大自然中遊玩互動,就覺得一切值得,期待每月一露的到來,讓我們一起露營去吧!

文章來源

*本文摘自露營樂粉絲團-露營樂露友愛分享-露友去哪兒??貼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露營樂粉絲團>> https://goo.gl/aVCEXU

文章出處:摘自露營樂粉絲團:露營樂露友愛分享-露友去哪兒??貼文

原文作者:露營樂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