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季紅了 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落羽松轉紅7成
落羽松季紅了 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落羽松轉紅7成
露營樂 2016-12-15 33,291
收藏文章
有北橫明珠之稱的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每年的12月份是落羽松轉紅的時期,是一年最美的時候!露營第一天到鄰近營地紮營,親子共享相聚時光,隔天到宜蘭明池賞落羽松。
北橫明珠 明池森林遊樂區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常稱為明池,又名池端,位於台灣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臨近北部橫貫公路(省道台7線)的一個國家森林遊樂區。明池是一個高山湖泊,海拔高度約1150公尺,終年雲霧飄渺,有「北橫明珠」美稱,順著觀景步道及環池步道前進,園內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原始檜木林、 鳥類及蝴蝶生態。

票價資訊:入園參觀需先向明池森林遊樂區辦理「生態之旅」手續(提供入園名冊、預繳訂金)。全票120元;半票100元;優待票60元;殘障、兒童、榮民10元;團體30人以上另有優待。

明池森林遊樂區落羽松至少已有7成轉紅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落羽松已有7成轉紅,分布在落羽松明池湖畔,部分銀杏變色。

太平山日落與日出美景一絕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松蘿園林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海拔700公尺,夏天避暑勝地,可俯瞰龜山島,擁有豐富自然生態。松蘿園林保留大片草皮區,規劃滑草區、沙坑區,孩子們可以盡情敞佯在大自然中!

》松蘿園林露營到宜蘭明池:車程55分鐘

宜蘭大同 松蘿園林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PGU9eC

體驗泰雅文化增進親子互動 宜蘭大同 沐野露營區

沐野露營區座落於大同鄉松蘿部落的小山腰由泰雅族退休葉老師闢建經營,希望透過露營讓更多人可以體驗泰雅文化。

沐野露營區到宜蘭明池:車程1小時

宜蘭大同 沐野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h3yV04

開車5分鐘到三星市區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離市區很近,補給超方便,6M*8M超大營位,座落山谷間的宜蘭三星鄉新旅遊基地。到宜蘭三星青蔥文化館車程5分鐘、到天送埤車站10分鐘。

宜蘭三星 安農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HPSUhh

家庭包場優質營地 宜蘭三星 鐘香聲薇

鐘香聲薇營位空間寬敞,周邊景點超多,安農溪畔遊賞、梅花湖、自行車、泛舟、羅東夜市等。

宜蘭三星 鐘香聲薇
立即訂位>>https://is.gd/BoyPpk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