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怎麼玩?不妨到拉拉山漫步塔曼山去
農曆春節怎麼玩?不妨到拉拉山漫步塔曼山去
露營樂 2017-01-23 10,085
收藏文章
農曆春節將至,建議露友們不妨來一趟拉拉山,以健行方式走進魔幻原始森林,和家人朋友一起沉浸於大自然的無窮魅力。對喜歡大自然生態的朋友來說,拉拉山是個可以深入山林、享受恬靜的好地方~
遊走塔曼山 沉浸山林原始風光

農曆春節將至,建議露友們不妨來一趟拉拉山,以健行健走方式走進魔幻原始森林、巨樹的雄偉與枝條扭曲的杜鵑林,和家人朋友一起沉浸於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塔曼山簡介

海拔2130公尺的塔曼山,因泰雅族古老部落「塔曼社」而得名,位於新北烏來區與桃園復興鄉交界處,也是新北市的第1高峰。雖說是新北市最高山,前往塔曼山最近的路線,卻是在桃園復興鄉的拉拉山一帶。若由上巴陵的中心路底端、塔曼山登山口起算,步道長近3公里、來回約4~5小時,算是較輕鬆路線。山徑落葉及盤結樹根而柔軟如毯,沿途蓊鬱的原始林相及穿插巨大神木,令人讚嘆!

桃園復興 八福露營區

拉拉山八福露營區位於桃園拉拉山,八福一名是來自新約聖經,園區內保留原始的自然景緻 ,更種植了櫻花和水蜜桃、甜柿、段木菇、木耳等高冷蔬菜,春天花季時,漫開的櫻花隨風飄落營區,襯上黃土綠葉,蔚成一幅美景。

 

加拉教會位在八福露營區對面的方舟。起霧的時候,船身彷彿跟著雲霧行駛著。是到拉拉山拍照必到的景點!

八福露營區出發到塔曼山 車程15分鐘

桃園復興 八福露營區
桃園復興 海萍露營區 【滿是茶香的美景】

海萍茶園露營地內有一座觀景平台,特別以木板搭建,讓旅人們能夠在乾爽舒適的環境下伴著星光月色入眠。營地正面對著寬廣無垠的山谷景觀,一望無際的優美山光景色就映在眼前,一步出帳篷就能被自然美景包圍,此刻,還有甚麼值得我們煩憂的事呢?

寬廣的茶園在山巒疊翠中展現綠意生機,伴著冷冽而清新的空氣迎接每好的一天~令人充滿活力!

海萍露營區出發到塔曼山 車程42分鐘

桃園復興 海萍露營區
桃園復興 雅比斯露營區【吸收芬多精的寶貴秘境】

雅比斯露營區有優美的自然景觀和豐富的生態環境,可沿著營區內的森林步道散步,遠眺綠意。每年2至3月櫻花季節時,粉紅風暴席捲而來,營區洋溢著浪漫氣息!

 

雲海山巒交錯,綠意繚繞的開闊山景看了就放鬆!

雅比斯露營區到塔曼山 車程11分鐘

桃園復興 拉拉山 雅比斯露營區
桃園復興長榮露營區

長榮果園夫妻樹露營區位於桃園拉拉山上,水蜜桃果園就在營地下方,園內兩顆緊鄰的樹是長榮果園有名夫妻樹,聳立在1600海拔上相互扶持見證永恆。在拉拉山眾多營地中,這邊很有景觀特色。

長榮露營區出發到塔曼山 車程11分

桃園復興 長榮露營區
 

看到這邊是不是迫不急待去走春了呢?
更多桃園復興區傳送門:https://is.gd/TWVgMQ

露營樂訂位專線 ☎ 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