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20家高海拔避暑露營區特搜(上)
全台20家高海拔避暑露營區特搜(上)
露營樂 2017-06-06 191,327
收藏文章
夏天露營要避暑 就是要挑可以享受天然冷氣的中高海拔營區阿!精選海拔800以上優質露營區,在大自然的天然冷氣裡盡情享受露營的樂趣吧!
桃園復興 八福露營區

園區內保留原始的自然景緻,貼心雨棚、大棧板營位,還種植了高冷蔬菜:水蜜桃、甜柿、段木菇等,
晚餐食材都不用愁了!

桃園復興 拉拉山 雅比斯露營區

愛花的營主在營區內用心栽培了多樣花種:茶花,大理花,玫瑰花,白海芋,吊鐘花,燈籠花…。
花海、雲海、外加晚霞夕陽,眼睛就是一直接收超美麗景觀阿!

新竹尖石 浦楓露營區

有種山中祕境的氛圍,營區四周樹蔭環繞夏天來很涼爽之外,眼前的無敵山景跟夜晚的銀河星空,
更是讓人完全沉浸在大自然之中呢!

新竹尖石 司馬庫斯 達宴露營區

一生必露一次,走訪司馬庫斯祕境,沐浴在巨大的紅檜神木群下吸收芬多精,
真的會讓人心曠神宜,精神清爽身體也涼爽呢!

新竹五峰 拉哢露營區

天氣好時,營主帶著小朋友種南瓜和拔蘿蔔,自己的晚餐自己加菜!小農夫體驗+民宿+廚房,
適合親子長輩同行,一起在大自然中露營同樂~

苗栗南庄 南山傳奇露營區

四季花海無上限、潑墨雲海也無止境、營主熱心無極限
6Mx8M草地大營位和貼心規劃的親子廁所,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保證一次就會愛上的熱門新營區呦

苗栗南庄 有鬼露營區

營主夫婦超級親切熱情,會介紹當地風景與人文,還有特別的採筍體驗與露友零距離互動!
充滿濃濃人情味的露營區,適合團露同樂

苗栗三義 關刀山景庭露營區

中海拔的梯田式多型態營地,營位前後都有樹蔭,不用搭天幕也很舒適!
交通便利路況佳鄰近旅遊景點,適合新露友與輕露營。

苗栗泰安 藍天嶺露營區

海拔1020公尺,夏天來不怕熱不怕曬,營位舒適大空間
還可飽覽苗栗東瓜山、冬洗水山等壯麗山景,享受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甚或身處雲海之中!

苗栗泰安 快樂露營區

海拔近900公尺,營區有無敵落日美景,千變萬化的雲海,還有歡樂戲水池。
營主一步一腳印規劃營區的每個角落,要讓露友感受露營就是一件簡單而快樂的事!

全台高海拔避暑露營區特搜

全台20家高海拔避暑露營區特搜(下)→http://bit.ly/2qS8hZ0
心動不如立即訂位!高海拔露營區看更多→ http://bit.ly/2s3y0kZ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