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螢火蟲季-新手賞螢露營區精選推薦
2018螢火蟲季-新手賞螢露營區精選推薦
露營樂 2018-04-18 17,428
收藏文章
螢火蟲季來臨!不少人已經在規劃賞螢行程,在露營浪潮席捲下,邊露邊賞螢正夯,我們特別整理讓露營新手超方便上手的營地精選!
露營新手不怕不怕 超便利露營區一試成主顧!

通常能讓露營新手青睞的營地大概有幾個特點:
1.完善配備(雨棚、冰箱、衛浴、可租借裝備等)
2.營地自備多樣性活動
3.附近景點多,或鄰近老街覓食方便
4.營主熱心助人

營地若擁有完善配備,像雨棚、冰箱、乾淨衛浴等;讓露營經驗相對較少的新手們不用擔心裝備問題,到了營區盡情享受輕露營樂趣。
新手對營地資訊可能經驗掌握性不夠高,營地自備豐富活動,也讓新手不用花費太多心思規劃~營地附近景點多,出營地後能迅速找到玩樂地點,不用害怕迷路,更不用傷神動腦硬是開去超遠的下一站,若臨近老街,尋食覓食更加方便。

最後,如果這個營區剛好又能賞螢;哇~根本就是新手們的天菜!所以我們特別幫各位新手整理最適合的賞螢露營區精選推薦~

配備好、活動多、便利性高 最適合新手賞螢露營區推薦

不少新手對露營是既嚮往又帶點小害怕,露營樂帶領各位新露友無痛享受露營樂趣,適逢螢火蟲季,超開心賞螢露營行程等著大家去親身體驗!不過除了賞螢外,這次推薦的營區當然另有長處,像是豐富設施配備、附有咖啡廳、附近景點超多...等你來親身體驗喔!

苗栗卓蘭 桃花源露營區

營區特色:賞花、採果、遊戲區、釣魚;豐富活動一應具全,鄰近景點有大克山森林冷泉、卓蘭大峽谷、大湖草莓園等,新手露友不用傷腦筋如何度過營地時光,營區還有裝備出租,完全是為新手們打造的愜意露營勝地,營區內即可賞螢,趕緊規劃一場賞螢之旅吧!

苗栗泰安 馬嘟溪露營基地

營區特色:有房間跟雨棚區,讓想輕露營的新手露友充份使用,想淺嘗露營樂的父母長輩一樣可以好好放鬆;每到螢火蟲季,除了能賞螢外,園區內還有各式花草供欣賞,營主精心照顧的厚實草皮更讓不少露友回味無窮!

桃園復興 河那灣休閒民宿

營區特色:新手入住不用傷神想活動;營區提供生態導覽、採果樂、DIY預約。
冬有櫻花、秋有楓葉、夏有螢火蟲;距離景點溪口吊橋步行五分鐘就可抵達,完全幫露營經驗較少的新手準備好行程!

新竹五峰 巴斯瓜藍民宿露營區

營區特色:除了可賞螢;視野遼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夜晚享受燦爛星空,還可遠眺大霸尖山並欣賞雲海。周邊景點多;清泉天主堂、張學良故居只要車程約15分,還有景觀住宿區,長輩可輕鬆同行入住,住宿設施非常齊全!

台中東勢 彩虹奇菁休閒農場

營區特色:賞螢賞花都沒問題!還附有生態導覽,新手們不用傷腦筋,另外,還有裝備租借、雨棚區、遊戲場、釣魚池,完全符合想輕露營和親子野放的新手,最特別的是沙灘車出租,盡情放鬆也可享受小小的速度快感!

嘉義竹崎 塘湖古道露營農場

營區特色:位於阿里山的風景區,保留原始自然環境,賞螢、採果、釣魚活動豐富; 周邊景點多,甕缸潭瀑布1分鐘、竹崎天空步道親水公園 20分鐘,還可搭小火車前往奮起湖站超方便,營區附有民宿區,雨棚區、裝備租借也很適合新手來玩!

南投埔里 森林蜂味露營區

營區特色:營區位於往日月潭方向桃米村路程中,地勢平緩適合新手,臨近著名觀光景點「紙教堂」,20分鐘路程到「日月潭」。營區除了可賞螢,還附有戶外咖啡座和甜品屋,可盡情享受悠閒時光,營區內還有大型戲水池、沙坑區、廣大草皮和乾淨衛浴更讓新手無痛享受露營樂!

苗栗頭屋 魯冰花農莊

營區特色:盡享明德水庫湖岸美景,推薦給新手悠哉輕露營。除了賞螢外,五月桐花海更是一絕,營區提供複合式餐廳,覓食超方便;還有窯烤披薩DIY、兒童遊樂設施、打靶射擊等活動,另提供露營車房住宿,適合親子長輩同行及新手輕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