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魚米樂休閒農場
台中后里 魚米樂休閒農場
露營樂 2017-06-06 12,574
收藏文章
從FB得知在台中后里有間魚米樂休閒農場近日開幕,目前正在試營運,看到了大大的草皮,汪汪就馬上訂了10/31的營地,成就了喵汪寶的第三露。
 

因為還在試營運期間,所以當天只有約20帳露友,草皮超級軟,非常舒服。喵汪寶的客廳帳也第一次出動,有了上次在阿姆坪試搭客廳帳的經驗後,這次搭得算順手,中間還遇到來勘查地點的其他露客前來聊天,聊得很開心,還知道了很多好營地,但忘了留下聯絡方式,希望下次還會遇到您們,謝謝唷!

 

 

 

這裡的風很涼快,即使當天艷陽高照,在裡面還是覺得很舒服,原本是想要認真K書的汪汪,竟然開始發呆了,看著門前一整片超級大的草皮,真的是太舒服了~~

 

寶妹則是開心的拿著風車到處跑,還玩起抓起地上的乾草當自己是冰雪奇緣裡面的艾莎女王,變出雪的遊戲,就這樣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然後在滿身是草的回到我們家客廳,開始畫畫。

 

 

這次露營喵汪寶放慢了腳步,中午直接買外帶回來吃,晚上才自己煮。不然每次到達營地、搭好帳都已經12點多了,直接帶外帶大家就不用餓肚子等囉。飢腸轆轆的寶妹,也很乖的幫忙分配碗筷。今天的午餐大家都吃得很快唷!

 

吃飽了,催促寶妹去睡午覺了,雖然在帳篷裡也很亮,但寶妹似乎也已經習慣了,很快就睡著了。

 

這裡的洗手槽還不少,以目前試營運來說,幾乎是每家一個洗手台,頂多就是兩家共用一個,很方便。

 

衛浴和廁所是設計在同一間,目前只完成了四間,據老闆說,未來通通建好會是八間。大家似乎都錯開了洗澡時間,其實完全不用排隊耶,衛浴間外也有提供一支吹風機給大家使用 (唯一就是熱水很燙,如果帶小孩洗澡,要小心調整水溫喔。)。電源插座也幾乎每個洗手台附近就有一組三個,不過,這次喵汪又是不插電露營,連三露都沒插電喔,呵呵。

 

喵爸還去到處觀摩別人家,這次我們有各種不同廠牌的帳篷,Logos、UNRV、台灣黑熊、Coleman... 都有唷!

 

 

 

 

下午寶妹還繼續玩了泡泡、比賽跑步遊戲,和她一直很喜歡的畫畫。

 

其他小朋友開心的玩在一塊 - 踢足球、打躲避球、傳球遊戲、大風吹,他們想出超多遊戲的。^_^ 一直玩到太陽西下,大家陸續被叫回家幫忙了,呵呵~

 

 

 

 

那天晚上喵汪準備煮義大利麵,寶妹主動要求要幫忙切洋蔥,所以這次的洋蔥就交給寶妹切囉。

 

準備晚餐的時候,太陽明明還沒下山,才煮了一下子,太陽已經躲起來了、天已經完全黑了。喵喵說,啊,沒拍到晚霞啦!!^^|||

 

 

喵汪寶的晚餐也煮好了,今日晚餐 - 茄汁香菇鯖魚義大利麵配上一盤青菜,也算是營養均衡了。在外面吃飯總是特別香,寶妹也吃得特別快,呵呵~~

 

 

有一家裝飾得很華麗,連萬聖節的南瓜燈都在半夜有搬出來點喔,好像是第37露了,布置的小巧又精緻。

 

到了晚上,與別人家相較的話,我們家應該是走低調風。呵呵~~

 

很巧的是,今天剛好是魚米樂開幕慶,營主點了煙火還備了很多吃的給大家吃呢。

 

當天晚上,附近的鄰居都10點就熄燈,大家都安靜地睡了,這是喵汪寶第一次遇到安靜的鄰居,而且整晚營區只有昆蟲和鳥叫聲,讓大家一夜好眠,好幸福啊!隔天早上天氣轉為多雲、稍有涼意,沒有太陽公公叫醒大家,大家都可以睡晚一些,這次的露營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們收帳收的很慢,別人三兩下就整理好走了,我們還在晾地墊呢,這也是我們日後努力的目標 - 增加收帳效率, 哈哈哈~~

2015/10/31 - 魚米樂休閒農場 - 海拔約77m:

【方便性】:位於台中后里月眉,離市區約15分鐘左右的車程,營主有在鄉間小路上寫上一些指標,但很多路是單行道且為石頭路,須小心慢行。
【衛浴】:目前有四間,是廁所與洗澡間合併的衛浴空間,有設計很多層架可以放東西,唯一就是熱水很燙,不易調整到剛剛好,所以,洗澡的時候要小心調整,或是自行準備桶子盛水也行。試營運期間當天只有約20帳,四間衛浴足夠使用。
【價格】:試營運期間一帳600,未來暫訂是一帳800。可放得下客廳帳,車子也可以停在旁邊,很不錯。
【玩樂】:預留的大草皮是不可以設帳的空間,非常寬敞,草皮也很軟,小朋友們可以玩得很開心。這點很棒!

 
魚米樂休閒農場

文章出處:爸趣外露

原文作者:爸趣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