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車泊攻略 朝霧碼頭車泊也能好好洗澡
南投日月潭車泊攻略 朝霧碼頭車泊也能好好洗澡
露營車遊台灣 2023-03-27 32,122
收藏文章
朝霧碼頭位於在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旁,因為地理位置絕佳,車子開進停車場的同時還沒下車,您就能看到山景照映在日月潭上宛如一幅山水畫出現在你的眼前。經過大家口耳相傳後也慢慢變成車泊聖地。當大家有在朝霧碼頭車泊時過夜的需求時,在地業者也有開放純洗澡收費的服務,解決車友們的需求。
朝霧碼頭停車場

朝霧碼頭位於臺21省道上,是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四大碼頭之一,由於受到氣候、地形及水文等影響,清晨時湖面常霧氣瀰漫,在朝陽的輝映下晨曦薄霧搭配著水社大山與日月潭畫面顯得十分迷人,也是日月潭八景之一。
朝霧碼頭裡面有水廁,從停車場到水社綜合商圈走路只需要10分鐘;到伊達邵商圈開車約15分鐘左右,水社商圈裡主要都是以餐廳居多,但有7-11可以補給;喜歡吃小吃的朋友可以到伊達邵商圈。(注意:車泊裝備不落地,垃圾請自行在走)

朝霧碼頭洗澡點

日月潭向日葵青旅,位於伊達邵商圈旁,Google Map 可直接搜尋:日月潭向日葵青旅。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72號。
去洗澡之前須先打電話詢問,如果去到現場沒人也可以問隔壁三媽臭臭鍋的老闆。
洗澡費用:每人 100 元 。僅提供冷水、熱水、浴室廁所(需自帶吹風機,現場可供使用),

朝霧碼頭車泊收費標準

● 車泊時間:晚上 8 點至隔日早上 8 點 。
● 清潔費:每車 300 元 。
● 一般停車收費:每半小時 20 元(非車泊時間)

立即下訂露營車
看影片更多介紹

朝霧碼頭車泊介紹 影片 9:55 處開始

文章出處:露營車遊台灣

原文作者:露營車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