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空中帳篷呢? 空中帳篷營地哪裡有呢??
什麼是空中帳篷呢? 空中帳篷營地哪裡有呢??
露營樂 2015-12-16 30,016
收藏文章
什麼是空中帳篷呢? 簡單說空中帳篷,類似已蓋好的小房屋,非常適合新手的露營帳篷之一,不需買帳蓬搭帳蓬,不用擔心下雨天,只要自備睡袋,就可輕鬆體驗露營樂趣。想試看看空中帳篷露營的樂趣嗎?? 已幫您整理好哪裡有空中帳篷營地囉..快點進來瞧瞧
空中帳篷的樣貌, 看..是否像間小屋呢


哪裡有空中帳篷營地呢??

南投顏氏牧場 I  

顏氏牧場I位於南投埔里。顏氏牧場I誕生於1985年,已經在埔里桃米里山林間隱身將近20個年頭。顏氏牧場I週邊是環繞生態環境極佳的桃米生態村和適宜單車旅行的山林小徑,多年來常是熟悉山客和鄰人駐足流連的地方。



新竹五峰 左岸涼山營地

位於海拔850~900公尺有著極佳視野的涼山地區,新竹五峰 左岸涼山營地自然景象千變萬化,可眺望神秘的賽夏族矮靈祭場、上坪溪谷、隘口瀑布等,值得您前來細細漫遊。晨間欣賞太陽升起,夜晚眺望遠方的燈火欄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新竹五峰 左岸涼山營地歡迎您感受一場心靈與放鬆的盛宴。



宜蘭縣礁溪鄉 山上有水露營區

坐落在宜蘭小礁溪海拔400公尺上的腹地,平視著龜山島和蘭陽平原。山上有水露營區有著名橫跨台北烏來與宜蘭礁溪的 "桶后越嶺步道" 可健行登山而區內有天然山泉水的戲水池,夏天涼爽無蚊、冬天下雨有棚架可以擋雨,也可做室內活動等。



宜蘭冬山 東風有機休閒農場

冬山河源頭中山休閒農業區中,宜蘭冬山東風休閒農場(東風茶館民宿)沒有富麗堂皇只有自然清新。我們看見留一方天地給自然,宜蘭冬山東風休閒農場(東風茶館民宿)將回報這份善意人與自然互相依存共生共榮/露營/民宿/一日遊/ DIY體驗。



台中市和平區 武陵農場露營

位在高山植物園區,武陵農場園區內設有生態水池、水中植物池、中藥園區、草園區、花海區等,群山環繞,由雪山管制站至七卡山莊,可清楚地望見無名峰、中央尖山、南湖大山群峰、羅葉尾峰、桃山;武陵農場是國內難得的天然避暑樂園。



更多資訊,點這查看...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