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露營區就要這樣玩
夜景露營區就要這樣玩
露營樂 2015-12-17 34,225
收藏文章
享受大自然的奧妙,偶爾被明亮的夜景吸引到目不轉睛、時而被雲霧繚繞的變化帶走,每一景象都有不同的意境,這也是露營可以賞夜景的真正好處,可以不計較時間的流逝,細細品味與天地融合的美好。
夜景露營享受

夜景可看到全景的露營區多為800公尺以上,視野較為良好無遮蔽物,且夜景雷同性不高,在每個角度觀看的感覺又會不同,海拔1000公尺左右的高度可以明顯的看到文明的城市卻又跳脫城市的繁忙,著實是種享受!傍晚天空慢慢由亮轉暗,天空的顏色也由白色轉黃、橘、紅,由紅漸漸轉為青藍、藍、湛藍,而這光影變化的同時,山腳下的燈光,也一顆顆的點亮,遠方點亮燈光的人家,這個時候也是外出家人一個個回家共聚的時間,山上山下各個都是相聚的時刻!

與孩子的夜景時光

在黃昏前開始準備晚餐,呼喊孩子一同來當小幫手,在山上露營的涼涼氣息,一家人期待著晚餐時光的獨家夜景view!萬家燈火點點燃起的景緻,一片鑽石樣的閃爍視野。這時候可以幫小朋友準備望遠鏡讓他們觀察看看夜景的趣味及分享地理位置的小知識喔!

夜景露營2要2不要

二要:
1.拍照要用腳架,把握黃昏轉傍晚的美麗景色
2.至觀景台記得攜帶手電筒

二不要:
1.勿放任孩子到處跑,夜景區通常在高山,多高低差的地形
2.注意防冷火燭及燈具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