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 趣味闖關high翻天
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 趣味闖關high翻天
露營樂 2017-02-09 8,370
收藏文章
台灣露營網站業者開辦第一屆露營樂挑戰賽。挑戰5天4夜,8條不同路線瘋狂露營。在每個露營地點,還需完成不同任務闖關...
五天四夜露營挑戰賽 趣味闖關high翻天

【記者官達里/台中報導】露營是台灣熱門的休閒活動項目,初估有超過200萬的經常性露營人口。趁著這股熱潮,台灣露營網站業者開辦第一屆露營樂挑戰賽。挑戰5天4夜,8條不同路線瘋狂露營。在每個露營地點,還需完成不同任務闖關,包括親子剝蝦比賽,挑戰星空,大跳躍等,參加民眾都玩得不亦樂乎。

 為了增加露營的樂趣,台灣最大的露營入口網站「露營樂」舉辦第一屆露營樂挑戰賽。共號召50個營隊,約150人報名參加。露營樂網站總經理卓良賢表示,這次露營競賽,將挑戰5天4夜,8條不同路線瘋狂露營。每條路線大約300公里。在每個露營地點,還需完成不同任務,進行下一關的闖關。主辦單位同時設計多項趣味的闖關遊戲,包括剝蝦比賽,和陌生人交換禮物,照一張全家跳躍的鏡頭等等,讓參加露營的民眾更融入露營的樂趣中。

 此外,挑戰隊伍還必須將他們的闖關畫面上網,並邀請網友按讚。最後看哪一隊的網路積分最高,就能獲得冠軍獎金5萬元。

 台中藍陽花園露營區8日就湧進14隊露營挑戰隊伍。其中最特別的「快樂飛翔隊」,不同於其他自行開車參加的朋友,是一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露營活動的媽媽,她帶著8歲的小孩參加露營。這次挑戰賽也是她跟小朋友的首次露營。這對母子的願望,是得到獎金之後,能將獎金的一半,捐助給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們。

 挑戰隊伍中來自台中的鄧先生表示,他和家人都非常喜歡露營,因為露營不但可以接近大自然,也可以讓小朋友遠離3C產品,並增加親子間的關係。鄧先生說,主辦單位所安排的闖關遊戲,其中有一項是必須和陌生人交換禮物,剛開始確實會害羞開不了口,但是等到親自去做了以後,就發現台灣人的人情味還是很濃厚的,也讓他們在這次的露營活動中,有不同的深刻體驗。

 這場全國大露營活動8日是第二天的活動,但是已經讓露營者分別留下難以忘懷的樂趣,未來的三天活動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挑戰等待著他們發揮團隊精神克服,獎落誰家,尚待分曉。

文章出處:新一代媒體

台中藍陽花園露營區

文章出處:新一代媒體

原文作者:新一代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