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帳篷迷思,萬用的帳篷?
選購帳篷迷思,萬用的帳篷?
露營樂 2016-12-20 40,947
收藏文章
帳篷是露營重要的裝備。對於初次露營的朋友來説,若没有把握未來會經常出遊,可以先租或借用朋友的帳篷,不必立刻下重本採購,或趕上朋友所選擇的帳篷。多花點時間了解各品牌帳篷的相關規格、價格、功能差異,再考慮你的預算來決定!有些最容易對帳篷產生誤解的觀念,一起來了解吧~
聰明挑、輕鬆玩!選購帳篷觀念很重要!

對於初次露營的朋友來説,若没有把握未來會經常出遊,可以先租或借用朋友的帳篷,不必立刻下重本採購,或趕上朋友所選擇的帳篷。先到各大露營社團、社群或專業露營網站仔細爬文,多花點時間了解各品牌帳篷的相關規格、價格、功能差異,再考慮你的預算來決定。

購買迷思,萬用的帳篷?

我們去買衣服,不會要求一件衣服可以從春夏一直穿到秋冬,也不會認為同一季節裡,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同理,帳篷也是一樣。世界上没有一頂帳篷可以適合所有季節、氣候、環境和不同家庭的需求。

台灣地處亞熱帶,有時氣候變化溫差極大,南北地區、高山平地的溫度、風力或濕度都不同,很難有一頂超完美帳篷可以「一帳露全台灣」。即使最貴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唯有符合台灣氣候與在地化的應用,才是更貼近露友心中的最佳產品。

文章來源

Outhere 好野
專為台灣人設計帳篷、睡袋、露營用品。

(本文授權轉載自Outhere 好野。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出處:Outhere 好野

原文作者:Outhere 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