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五星級衛浴設備的露營區誕生了
擁有五星級衛浴設備的露營區誕生了
露營樂 2016-07-06 26,248
收藏文章
尖石鄉拉號部落迎風露營廣場的老闆具有工程方面的專才,尖石鄉很多需要整地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服務品質得到普遍的稱讚。
五星級衛浴設備

尖石鄉拉號部落迎風露營廣場的老闆具有工程方面的專才,尖石鄉很多需要整地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服務品質得到普遍的稱讚。老闆在拉號部落有一塊土地,因為地質的關係,不太適合種植農作物,因此約兩年前開始有將它開放為露營區的想法,因為土地本來就很平整,不需要大動土木。

  因為是自己的土地,風景佳,只要增加衛浴設備、清洗設備、補光電源等,便可以將優美的環境與大眾分享。老闆對於設備方面非常講究,將家庭的衛浴設備複製到露營區,讓露營者可以在山上也能有五星級的衛浴設備可以使用,同時方便親子使用,空間非常寬敞,全天供應熱水,但山上補給不易,還是要節約使用。

  迎風露營廣場大略分為兩個露營區,較高平台的A區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露營之用,提前預約可以安排同一區塊,方便大家一起聯誼、相互照顧;較低平台的B區面積較大,適合較大團隊的露營族露營,其間又可大略分為東西兩區,東區在道路邊、西區景觀較佳,可以分成兩個中型團隊。當然可以全部作為包場使用。

  迎風露營廣場老闆娘表示,為了方便露營者,可以預約代訂當地當季的蔬果,但要在預訂營位時,同時預訂,方便向當地農友採購。但一經預訂,就不能退,而且新鮮蔬果不易保存,所以必需預付全額費用。祝大家露營愉快。

(攝影/蔡聰挺)

   

迎風露營區線上訂位:http://goo.gl/wJADNX

文章出處: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130/15639140.

原文作者:【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