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往高處爬!夏天避暑露營最精選
2018 往高處爬!夏天避暑露營最精選
露營樂 2018-04-20 14,686
收藏文章
夏天即將到來,各位露友出門最怕天氣太熱,不妨往高處爬,享受天然冷氣吹拂!炎炎夏日,同樣能來場暢快放鬆的露營之旅!
人往高處爬! 夏天露營不怕熱還能獨享風景

夏天可以說是露友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季節,想趁大晴天欣賞營地美景,但又怕陽光刺熱到不行,沒關係,這些煩惱可以拋諸腦後;我們特別整理位於高海拔,夏天氣候宜人舒適,還能坐擁一大片絕美景色的露營區!

桃園復興 八福露營區

營區特色:
營區內自然風景沒話說,同時營主還種植了高冷蔬菜、香菇、水果等,不僅顧眼睛,還能餵飽肚子,滿足視覺、味覺的超讚體驗!

桃園復興 飛鼠不渴露營區

營區特色:
想留下夏日露營的美好體驗,來飛鼠不渴就對了,保證可以殺光相機記憶體;因為營區備有各種DIY體驗、竹筒飯、窯烤PIZZA~來這邊保證能露的舒服、吃的滿足!

桃園復興 拉拉山 雅比斯露營區

營區特色:
圍繞在鳥語花香中,營區內豐富花種;茶花,大理花,玫瑰花,白海芋,吊鐘花,燈籠花…等。另外還有絕美風景;壯麗雲海外加晚霞夕陽!

南投仁愛 清境陽光露營

營區特色:
來到高海拔營區,生活便利可不能省,WIFI、飲水機、付費洗衣機一應具全,用力呼吸山上新鮮空氣,開心享受最舒服的周末山上生活!

苗栗南庄 南山傳奇露營區

營區特色:
花海、雲海無止盡,最美傳奇露營區,超大草地營位和貼心規劃親子廁所,很適合爸媽帶小孩,親子野放最佳代表營地!

南投國姓 港寮枝 179 景觀農場

營區特色:
擁有親子最愛的青青大草原、超大尺寸營位、舒適乾淨衛浴空間;全天候百萬美景,超熱門秒殺營區~ 夏天來依舊超舒適!

苗栗泰安 藍天嶺露營區

營區特色:
海拔上千公尺,夏天來不怕熱不怕曬,打開帳篷就可欣賞壯麗山景,享受千變萬化雲海景觀甚至置身雲海之中,彷彿在仙境露營一般!

新竹尖石 司馬庫斯 達宴露營區

營區特色:
一生一定要走訪一次!進入司馬庫斯祕境,沐浴在巨大紅檜神木群下吸收芬多精,
讓人心曠神宜,神清氣爽連身體也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