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there馬卡龍六人帳和廣場帳開箱
Outthere馬卡龍六人帳和廣場帳開箱
露營樂 2016-12-20 20,085
收藏文章
馬卡龍,顧名思義就是粉嫩粉嫩、繽紛的代名詞,Outthere的產品都具有色彩繽紛,設計感強烈的共通特色,這次使用的是馬卡龍六人帳,這頂帳篷很多獨特的設計都是創舉,內帳四面網帳、輕量化鋁桿、外帳可替換式、全景可調式窗戶等等...多項創舉!挑高夠高不碰頭,充氣床都可以下的去!

A05A01A02A03A04A06A07A08A09A10A11A12A13A14A15

A16

A17

14露了,上周才去天湖農場接受東北季風的逆襲,本周又要再次挑戰東北季風,其實心中是非常擔心的,因為我們要開新帳~~~新帳魔咒!聽說很可怕的很靈驗的,應該來去求神卜卦~希望賞我們個好天起~~跪!!!

說到要跟八大露營坦白說,我完全沒準備也完全沒有任何idea,平常也頂多就在八大看前輩的分享與放毒文,就因為不經意地接手八大營友出讓營位,即將可以首次和八大的板友面對面聯誼互相交流,八大營友的團結與和善是相當出名的,這種溫馨可用一句話來說~"出外靠朋友"可要改成"露營靠八大",板上的團管和各位營友不只是像一般論壇酸民一堆,都是可以討論可以互相報好康的,甚至是人體導航座標!真的是相當可靠的朋友~經典案例尤其是本次相當出名的"劉米米"~~

本次帶著新帳與全家大小一起前往水田谷露營,這次選的是兩頂大橘子(Outthere的廣場帳和馬卡龍六人帳)出發到營地做開新帳的新體驗!這兩頂帳篷是台灣的一堆首創紀錄保持人,待我慢慢和大家解釋與說明。其實拿到貨連紙箱都沒拆就到營地去做開箱了!後車箱~真的是滿滿滿~永遠不夠裝真是希望換台遊覽車出門~XD!

馬卡龍,顧名思義就是粉嫩粉嫩、繽紛的代名詞,Outthere的產品都具有色彩繽紛,設計感強烈的共通特色,這次使用的是馬卡龍六人帳,這頂帳篷很多獨特的設計都是創舉,內帳四面網帳、輕量化鋁桿、外帳可替換式、全景可調式窗戶等等...多項創舉!挑高夠高不碰頭,充氣床都可以下的去!紅點設計師的設計成品真的是讓人驚艷四方,我們家偷懶沒看說明書不到10分鐘就搭好了~輕鬆愜意!講歸講只有當天鄰居看過摸過的最知道他的好!哈哈~~

廣場帳,其實跟台灣一般常見的客廳帳尺寸差不多,但是他的特殊設計圓弧形設計除了有設計感之外,還有流線抗風特色這在北台灣東北季風下更顯的好用,女兒每次都說這頂帳是謝金燕姊姊的BABABA~安全帽,講真的還真像!^_^!掛上邊布拉門,真的相當時尚與美型!這次搭設這個廣場帳全程搭起來不用3分鐘即搭設完成,最重要的是他好小一包唷!在行李廂空間錙銖必較的營友們中更是顯得重要!對了對了~~這頂大西瓜~~不對~大安全帽~~還是講錯!大廣場帳內可以做60秒快速掛睡帳~~之前在營地裡試用時很多人都會問,都晚上九點了你們要睡哪裡?是車上嗎?怎麼還沒搭睡帳?其實我們睡前才掛帳~他是一個1/2的半帳,是用掛式的六人帳~很有趣吧!省空間也省體力~如果要擴增活動空間天幕拉起來~兩個搭配起來~挺不錯的組合!

來了水田谷營地和大家一起搭帳棚一起歡樂,鄰居們的互相寒暄問暖,小朋友一家走過一家,玩遊戲踢球享受暖暖的陽光真是好輕鬆好愜意,前幾年常常在網路上搶便宜民宿的折價券四處住民宿,現在看起來真的後悔極了,為什麼不早點接觸露營呢?晚上跟著幾位前輩聊天說地~吸取他們的日月精華~XD~講的好噁心唷!~聽聽前輩的意見與指導,讓這兩頂帳看能不能讓Outthere設計師群能有更多突破!真是感激不盡~五體投地~匍匐前進!

最後來談點吃的~每次我們家露營吃都很青菜~多青菜~無敵霹靂青菜~因為我們吃得簡單所以都是吃的隨便!泡菜鍋和小火鍋是基本的操作,夏天就是炒飯~炒麵~炒水餃~~ㄟㄟㄟ亂寫~!煮水餃啦!沒想到這次林大出了共餐題目給我,夫妻倆緊張個半死~把自己毒死就算了,現在要去毒別人家!!結果弄個簡單的桂圓甜湯圓和炒自家種的油菜以及泡菜辣炒年糕,獻醜了!當天巡迴各帳篷去給人家叨擾時,沒想到每一家都吃的超豪華~超棒的!根本每個人都是阿基師,型男大主廚建議改到八大來拍一下,改名叫露營瞳鈴眼??~~~胚胚胚亂講話!~~各家的香味四溢,最令人感到可怕的就是~~麻油雞/雞酒湯/烤肉~~~這真的太太太太太香了!一定要給他講五個太!整個營區香氣四溢,此時此刻平常簡單過一餐的我們真的該檢討一下!!~~下次列入優先改善對策!!~~不過到底是誰家的麻油雞~是想逼死誰!!!~~~~~~趕緊出來舉手!!

好吧~話說回來當天很多朋友來我們帳篷參觀,看看這有夠潮的新帳篷~大家都問去哪裡買?

告訴大家,Outthere官方FB粉絲團留言申請!https://www.facebook.com/Outtheretent

官方網站

http://www.outthere.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ttheretent

文章出處:pixnet

原文作者:理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