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都市喧囂 ‧ 歲末到日月潭露營來場療癒放鬆之旅
遠離都市喧囂 ‧ 歲末到日月潭露營來場療癒放鬆之旅
露營樂 2016-11-08 12,608
收藏文章
日月潭湖畔年終歲末時會舉行一連串熱鬧的跨年活動,陪你一起向舊的一年道別,身邊的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迎接2017年來日月潭

你有幾年沒跨年了?對於台灣大多數上班族工作生活兩頭燒,忙碌的生活日復一日,導致就算有再多休假,卻沒有多餘的心力安排行程,使得手上有難得的連假,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休假匆匆溜走,豈不是太可惜了。2016年的尾巴想遠離都市喧囂,卻苦無計劃嗎?日月潭湖畔年終歲末時會舉行一連串熱鬧的跨年活動,陪你一起向舊的一年道別,身邊的認識的朋友、不認識的朋友,明年也請多多指教。此外這裡附近的知名景點也不少,有觀看日出勝地金龍山、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以及蔣公行館等,隨著倒數數字越來越少,日子越來越接近,這回露營樂特地網羅日月潭周遭的露營區,跨年來日月潭露營,為自己許一個純粹美好的新年。

【下雨不用愁】南投魚池 香菇寮小吃露營

香菇寮顧名思義與香菇有深厚關係,營主的香菇寮占地600多公頃,太空包遍布地上,長滿密密麻麻的香菇非常壯觀,烘烤香菇時全場香氣飄揚是香菇寮的一大特色,此外還能體驗香菇栽種過程。園內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池塘魚兒水中游、繁茂的綠樹,帶著小朋友來體驗農務、認識大自然實在很不賴。園區內有大、小雨棚區,也就是設有屋頂的露營區,遇到下雨完全不需擔心行程泡湯。烹煮區有洗手台跟料理工作台,十分便利!周圍還有步道,吃飽飯後可以散步一下、吸收芬多精,往上走可到達蓮花池研究中心。另外,被譽為台灣三大日出地點之一的金龍山日出,離園區車程只要10分鐘,是攝影人不能錯過的勝地!

‧ 適合行程:可季節賞花/近步道
‧ 附屬服務:有雨棚/ 有餐廳/ 有戲水池/ 有桌子/ 提供預約食材

步道樂吸日月精華

【環境大受好評】南投魚池 青螢露營區

青螢露營區旁有條溪流,步行1分鐘內,超方便的!溪流屬於水源保護區上游,清澈又乾淨,能玩水、釣魚、抓蝦,適合一家大小在水邊遊玩,由於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小孩可以抓魚蝦,每一次遇到小生物便可順便為孩子上一堂課,寓教於樂。營主人親切,且注重環境維護境,園區環境及受到許多網友好評,露營起來讓人既舒適又安心。另外園內還設有生態池,營區空間大,孩子可以盡情奔跑,是個親子露營、溜小孩的好地方。

‧ 推薦行程:日月潭水社碼頭廣場(車程約20分鐘),自碼頭眺望日月潭相當美。
‧ 營區特點:環境乾淨/ 24小時供電/ 獨立插座/ 路況佳會車易

營地空間大 停車容易

園內生態池 蓮葉何田田


◥ 更多日月潭熱門露營區請服用 ◤
☎ 露營樂訂位專線: 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