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谷關溫泉泡湯 台中谷關露營區特搜
來去谷關溫泉泡湯 台中谷關露營區特搜
露營樂 2017-01-17 80,539
收藏文章
谷關溫泉是中部泡湯的首選,谷關溫泉附近有不少露營區可以去,小編下面介紹谷關溫泉一帶露營區,露營加上泡湯超享受~
寒流來了!週末來去谷關泡湯

》谷關泡湯露營怎麼安排?
第一天出發前往鄰近谷關溫泉的露營區露營,隔天第一站到谷關大街逛逛,中午享用鱘龍魚大餐,接著參觀谷關溫泉文化館。平地行程無法滿足你的野心嗎,試試挑戰公認困難的捎來步道,最後選一家喜歡的溫泉泡湯吧!

台中谷關吃喝玩樂懶人包

谷關泡湯一日遊 路線大推薦
1. 放鬆路線:拔營→白冷冰棒→谷關商店街逛逛+谷關溫泉文化館→午餐鱘龍魚大餐→泡湯
2. 充實路線:早上拔營→梢來步道(約1小時)→中午享用鱘龍魚大餐→谷關商店街+谷關溫泉文化館→泡湯

谷關溫泉
谷關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就是溫泉。幾乎每家飯店都備有溫泉套房,分佈相當集中,谷關泡湯飯店或是近年很夯的民宿都是不錯的選擇。

》捎來步道
捎來步道是谷關風景區內唯一的步道,入口位在谷關商店街上郵局旁。步道全長約1.3公里,步道
500至800公尺是陡上坡,1000至1200公尺是陡降坡。雖然全長只有1300公尺,但地勢陡升陡降,預估要一個小時,請衡量體力而為唷~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全票平日100、假日150;半票平、假日75。
》溫泉文化館
館內介紹各式各樣溫泉知識,也提供遊客資詢旅遊、溫泉服務;而戶外規劃有表演廣場、休閒步道、生態教育池、公園綠地等。

》谷關必吃美食
1. 白冷冰棒:位於前往谷關的中橫公路上。谷關一定不能錯過的古早味枝仔冰棒~聽說是採用山泉水製成的喔!!(流口水)
2. 白冷肉包
3. 金谷鱘龍魚大餐

鄰近谷關溫泉 4大露營區推薦

這邊網羅了四家台中露營區,到谷關溫泉都不到30分鐘!營區各家各有特色,營區內可賞花、沙坑、靠近登山步道等應有盡有。週末歡迎到台中露營泡溫泉!

台中和平 舞象露營區

台中谷關舞象露營區位於台中谷關。台中谷關舞象露營區占地廣大,衛浴設施寬敞乾淨,特地種植的綠草皮露營區讓所有旅客能睡得安穩、舒適。營區內白色杏花、粉色櫻花以及艷紅色的楓樹。另提供有冷泉設備,讓來訪旅客舒適沐浴於山林之中。約300公尺處有谷野溫泉,每天都有開放,也可以去走走喔!

》開車到谷關溫泉文化館:15分鐘

台中和平 舞象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m2bFNs

台中和平 裡冷 松畫居露營、會館

松畫居位於裡冷部落,近谷關溫泉,周邊有小溪、登山步道,鄰近八仙山茶園。
來一趟文藝之旅,欣賞由黃老師親手創作的書法國畫和親手栽培的五葉松樹木景觀!

》開車到谷關溫泉文化館:15分鐘

台中和平 裡冷 松畫居露營、會館
立即訂位>>https://is.gd/W4GwkS

台中和平 雅谷露營區

位於台中和平區松鶴部落裡,營地分三區,皆為全草地營位。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猶如世外桃源,緊鄰大甲溪,擁有最佳景觀。
可俯瞰松鶴橋,四周群山圍繞,盡賞層疊山巒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開車到谷關溫泉文化館:10分鐘

台中和平 雅谷露營區
立即訂位>>https://is.gd/5QLOko

台中和平 同心行山莊

同心行山莊位於台中和平。營地的位置寬敞,避免陽光直射的樹蔭下露營!怕曬就是要選這種遮陽度十足的營區呀~

》開車到谷關溫泉文化館:15分鐘

台中和平 同心行山莊
立即訂位>>https://is.gd/NUhkJb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www.easycamp.com.tw/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更多近谷關溫泉露營區:https://is.gd/5plf8r

文章出處:露營樂彙整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