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新竹五峰住一晚!景觀露營區推薦【上】
春節新竹五峰住一晚!景觀露營區推薦【上】
露營樂 2017-01-19 15,743
收藏文章
觀雲海是露營一大享受,台灣的冬天是觀賞雲海最好的季節,山嵐雲霧在身旁飄來飄去,太享受了!!下面介紹兩家新竹五峰的露營區,營地裡就能觀賞雲海、夕陽,受夠了春節塞車人擠人了嘛?不彷安排到五峰露營看大景,放鬆身心~
新竹五峰 KT露營地 #夢幻無敵雲海 宛如置身仙境

KT露營地位在新竹五峰鄉,一個充滿美景的地方,新鮮的空氣,森林環繞,美麗的景色千變萬化,早晨的日出及雲海為這添加了美麗色彩。K姊一臉笑意的說著:「許多的事物,需要自己體會才能感覺字體無法形容的美妙情境」這句話實在貼切不過了呀!

 

早上起床在散散步,黃黃的花跟綠樹映入眼簾,淡淡的桂花香,萬壽菊帶有些微的百香味,讓人神清氣爽,橘紅楓樹在綠意裡特別顯色,走著走著,各處都是場視嗅覺的饗宴。親身走到戶外接觸山林,感受真的會差很多~即便許多花草都市裡都看得到,卻鮮少會停留細細品味。

 

營區早晨的光景,陽光灑落,這個美麗的露營環境,其實是來自K姊對整潔的堅持,K姊的早晨活動是清早巡視環境,乾淨的環境是要讓露友有個舒適的環境,K姊如此表示著。到這露營實在太幸福了~

 

清早往營區下方走五分鐘左右就看見雲海,令人驚嘆大自然的美!

 

KT四面環山,清新的空氣讓人舒暢快樂。適合想遠離都市喧囂,但不想跑太深山的朋友。

 

孩子最愛的戶外設施「沙坑」,能讓大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盡情堆沙創作!

哪裡訂
新竹五峰 布魯的家 #山景雲海變化萬千

布魯的家位於新竹五峰白蘭部落,整個露營區置身於山林裡,益顯清幽。營區每個區域都是景觀營位,每個角度有不同的視野,眺望遠方山巒層疊,翠綠山巒映著雲彩變化下,讓人忘憂。一進入大門的牛樟景觀區在營地最高點,可眺望到櫻花、茄苳以及牡丹區,迎面而來的清風與寧靜實為人生一大享受!

 

雲海大景,騰雲駕霧的場景原來這麼近!讓人讚嘆連連。

哪裡訂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bit.ly/2jaYY2v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