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新竹五峰住一晚!景觀露營區推薦【下】
春節新竹五峰住一晚!景觀露營區推薦【下】
露營樂 2017-01-19 16,863
收藏文章
新竹五峰是露營人的一大勝地,營區裡擁抱大景,不論是想看日出、夕陽,還是雲海、夜景或自然生態,新竹五峰絕對不負眾望!新竹五峰的必去的露營區一起來看看吧!
新竹五峰 花湖美地露營區 #生態豐富 美好露營經驗

花湖美地環境如其名,與營地名字同樣美麗,露營界頗受好評,難怪google評價高達4.5顆星!梯田式營位區域不同可搭的帳數也不同,好處是可依帳數需求選擇,不少家庭來到這包場。

 

觀景台平休憩、觀景都不錯,望出的一片翠玉杉林,輕鬆的午後喝咖啡看山巒的變化超愜意的啊~

 

到了炎炎夏日,花湖美地裡野百合花綻放,添加迷人的風采,自然的情景來自營主的悉心照護,我們一起愛護它。

花湖美地哪裡訂
新竹五峰 觀瀑營地 #梯田營地眺望 瀑布秘境

觀瀑營地正面可看到前方瀑布景觀跟山景特色,不一樣 的季節跟氣候,瀑布水量不同,景色有時呈現磅礡壯闊,有時是涓涓細水潺流。水量充沛時流水聲很有衝擊力,令人嘆為觀止!

*梅厚蔓瀑布:「梅厚蔓瀑布」因鮮少人知道,所以未受人為破壞,使瀑布保存了最原始的自然生態之美。

 

雲霧瀰漫籠罩了山巒,繚繞群山,山色秀麗讓人心情舒服平靜。

 

夜色迷人,綺麗的景色彷彿置身於蔚藍海面上。美好時光和景物就是這麼簡單。

觀瀑營地哪裡訂
新竹五峰 楠桂坊露營區 #遠眺山景 俯瞰關西夜景

因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從楠桂坊望出盡是無邊無際的寬闊視野,五指山、向天湖、油羅、霞山完全盡收眼底,夕陽光餘輝或者雲海的風采之下,令人沉醉不已,捨不得離去。

 

前方為五峰鄉具有指標性的五指山,聳立山景在眼前,壯闊美麗。

 

小朋友的遊戲區加分不少,孩子釋放活力,也讓大人趁機放鬆一下。

 

夕陽西下,飽合色彩的橘紅落日,十分詩情畫意,讓人忍不住吟詩起來了;更令人期待的還有晚上的夜景,可欣賞到前方關西夜景,真是一個假日渡假的好所在,等著您來親身身受。

楠桂坊哪裡訂
 

營地走路5分鐘到梅后蔓瀑布步道,山林裡空氣新鮮,吸收滿滿芬多精,令人心曠神怡。

 


►露營樂線上訂位:http://bit.ly/2jaYY2v
►露營樂訂位專線:0800-651-717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