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團露出門走走! 不住飯店睡野外 最特別的員工旅遊全紀錄
企業團露出門走走! 不住飯店睡野外 最特別的員工旅遊全紀錄
露營樂 2018-03-28 11,975
收藏文章
上班坐膩冷氣房,難道員工旅遊還要繼續住進空調飯店? 這次露營樂接到員工來信,他們希望員旅是「走出戶外」、「好玩活動」以及...「要有大草原」!聽到這邊,露營樂自告奮勇決定帶他們來場別出心裁員工旅遊,保證走出戶外、活動超讚還有大片草原!畢生難忘的員旅劇情就這樣超展開...

放一百二十個心 企業團露員工免器材到場就好!

員工露營旅遊,一怕沒有裝備,二怕不知如何搭帳;但大家這次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因為露營樂已經幫大家把器材都準備好,員工們兩手空空到場你說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至於如何搭帳,各位露營新手甚至初次露營的人,擔心這個問題到快得憂鬱症了,這次讓你不藥而癒,我們現場教你如何搭帳,談笑間帳篷通通都搭得差不多囉~

這次為各位準備Turbo Tent、Lumikenka兩款帳篷;相信各位露營初心者對帳篷概念應該停在十幾年或更久之前某次學校宿營上,又擠又小又難搭,但我們準備的Turbo Tent、Lumikenka堪稱露營界食神牛丸,人家是好吃好玩又新奇,我們的帳篷是好搭、漂亮又大器,住起來怎是「舒適」二字了得,大家邊搭邊拍,就知道咱們帳篷可都是「網美」來的~

踢出好成績! 泡泡足球讓大家盡情狂奔

別忘了這次活動有個大草原可以讓大家盡情翻滾玩耍,我們特別請來「泡泡足球」,讓大家在草地上碰撞、踢球;看著大家專心聆聽比賽規則跟裝備使用,就知道大家已經準備就緒、磨刀霍霍向豬羊,喔不~是磨刀霍霍準備把球踢進球門!

大家可都是卯足全力拼輸贏!互相碰撞、被擠出界線、努力把球踢進;現場歡笑聲十足,比賽最後誰輸誰贏已經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的超開心!

愈夜愈美麗 最嗨營火晚會登場!

露營愈到晚上愈是高潮,我們特別準備了營火晚會要帶給大家最難忘的露營體驗!熊熊烈火燒著,大家也圍著營火唱歌跳舞,雖然白天已經玩了泡泡足球,但晚上的營火晚會依舊拿出滿滿活力,歡笑聲與火光充滿整個營地。

在露營區追、趕、跑、跳、碰! 精彩活動不停歇

兩天一夜的活動來到第二天,雖然前一天大家玩得很累,但依舊起了大早來集合,第二天活動則是公司自己安排的闖關活動,有吹汽球、黑白ㄘㄟˋ、挖沙坑尋寶等...在占地廣大的露營區裡奔跑闖關,相信也為大家的員旅再添精彩一筆!

留下滿滿美好回憶 最特別露營員旅我們下次見!

歷經兩天一夜的露營員旅,大家在美麗大草地上和帳篷留下剪影,感謝老天給了好天氣,我們能與這群人共同徜徉在露營樂趣中,希望能夠常常舉辦這樣的企業團露,認識更多好朋友,也讓更多人愛上「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