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清水岩露營區:打造樹屋空中露營區拼重生
彰化清水岩露營區:打造樹屋空中露營區拼重生
露營樂 2016-04-06 10,625
收藏文章
彰化縣府有意將清水岩露營區拼重生,在露營區內打造清水之森,預計2018年對外營運,其中最令人最期待的就是空中露營區。
清水之森

清水之森是社頭鄉未來的觀光產業發展,這裡設置溫泉泡腳池,2016年也預估露天風呂也會完工對外營運,而縣府爭取的「清水之森」計畫也已定案,2億經費有著落,目前正積極做工程設計,預定2017年底完工,2018年正式營運。大家拭目以待喔!

空中帳篷

(圖片僅供參考)
空中露營區就是讓露營遊客們住在樹上的新點子!而清水之森會保留原本露營的功能性,且多了兩區如:汽車露營區、空中露營區,露友及遊客都可以像孩子一樣進情玩耍及享受童年的回憶,光是聽到這些一定就讓大家熱血沸騰呢!一起期待2018年我們樹上見!

團露必選營地

清水岩露營區目前以團露的居多,很多國小舉辦大型活動及團康活動都會選擇此露營區,若未來打造成森林區那就像是日本的豆豆龍森林一樣呢!非常期待小朋友會多了一個更加安全及享受大自然的營區呢!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