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露營中成長-露營樂挑戰賽開心家庭隊
在露營中成長-露營樂挑戰賽開心家庭隊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2-23 5,140
收藏文章
參加露營樂挑戰賽第四梯次-挑戰移動式的露營 ,是為小女畢業旅行的海外露營尋找可行的模式,一路上只帶塔屋和天幕的開心家庭,有了更多挑戰,兩個刻苦耐勞的小孩,沒有說過放棄只記得美好回憶!
開心家族名副其實!

5天4夜挑戰賽,讓孩子規劃所有行程,參與每日活動。因為是自己規劃的,所以更加投入於每個旅遊地點,一家更用心製作了美麗的隊名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心家族~

我們在旅程中找樂趣!

父母巧思超棒!用心的為孩子在旅程中訂個小遊戲,增添了旅途的趣味,也讓孩子的注意力延伸到自然環境中,不再是冰冷的螢幕。即使遇到了天候不佳的情況,也在露友以及營主的互助中度過低溫大雨的夜晚,讓家庭旅遊別有另一番樂趣及回憶阿!

交換禮物 讓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天候不佳但卻不影響挑戰的動力,旅遊的魔力就在於此吧!交換禮物、隱藏版美食、還有營主的暖心舉動,讓陰陰的天氣中見到了曙光,明天會更好!

旅途中總有些許意外,但卻增添不同體驗!

邁入第四天的挑戰賽,沒有打退堂鼓 只有滿滿的回憶:
旅途中的小意外錯過了奧爾森林學堂,卻相遇宜蘭滿滿美食、
和露友的桌遊廝殺、卓大叔的新鮮魚料理、營主招待的野生羊肉爐及打年糕、鞭炮無料放題...

搶魚初體驗 挑戰完成收穫超多

留下2017家庭紀念照,也為這次的挑戰賽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快樂家庭選擇的行程是遙遠又艱辛的,但體驗收穫卻也是最多的,挑戰完成後,沒後悔選了這條路線!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因為你們,才交織起這一次美好的旅程!

完全是主播氣勢的快樂家庭隊
為"開心家庭隊"點播一首歌-旅程

 

#露營樂第一屆挑戰賽
#本活動由Outthere獨家贊助

宜蘭南澳 喬之約

第四天露營地-飽覽南澳夜景日出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