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熱門親子露營必去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苗栗熱門親子露營必去推薦-露營樂挑戰賽
露營樂挑戰賽 2017-04-20 13,279
收藏文章
挑戰賽帶你去苗栗露營,在營地內放風小孩爸媽愜意就可以超滿足的親子必去露營地推薦!
苗栗親子露營區 讓你玩到沒有要踏出營地

2條挑戰賽路線:中部親子出發團、文青慢活輕旅行北北基,在臨近苗栗熱門旅遊景點的四季非露不可露營區和UP露營區紮營。豐富設施玩到不用踏出營區也超滿足,踏出營區也可走訪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大湖草莓園,是苗栗親子露營推薦熱門營地!

苗栗大湖 四季非露不可

四季非露不可露營區裡沙坑也有、鞦韆也有、攀岩也有,可以放風小朋友一整天的設施很多,完全就是爸媽渡假的天堂阿~!營區上方有橘子園,周邊則是草莓園,還可以帶著小朋友採果樂。

 

 

 

苗栗泰安 UP露營區

迎接挑戰賽隊伍的除了沿路開的李花令人目不轉睛,還有熱情親切的營主夫婦,送給大家自種的有機蔬菜減緩比賽的辛苦,讓人好像回到老家一樣的窩心感~!更從犧牲一個營位,多了沙坑中看到營主的貼心,露營能讓孩子玩得開心,親子間能有更多愉快的回憶最棒了!

 

 

參賽者們的踩點推薦>>

快樂菜鳥1+3_大湖必去>

苗栗必體驗之一當然就是親手摘採當地名產:鮮嫩欲滴的可口草莓

小編不藏私推薦 必走景點>

苗栗賞景踏青旅遊景點-薑麻園
可漫步到瞭望台欣賞壯觀的雲海景緻,沿途還有桐花步道,
最後必品嚐園區的特色產品-薑及水果大餐喔~

苗栗大湖 四季非露不可
苗栗泰安 UP露營區

文章出處:露營樂

原文作者:露營樂挑戰賽